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致富路上新选择 “创富高手”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配备DPF排放技术,不烧尿素直接带来的就是繁杂的维修率降低以及综合运营成本的降低”,广州市邦华商贸有限公司黄总谈到:“100P升级版18立方米大货厢,比我现在用的轻客容积翻倍,大大提升了运营的效率,营业额大幅提升所带来的效益提升是可预见的。”黄少平从业商超配送10年来生意不断做大,运输工具也是经历了人力车、摩托车、轻客到轻卡的转变,而他的关注点也逐步转移到城配物流更加注重的车辆动力、出勤率和运营成本上。

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

  诚然,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生鲜冷链、电商快递、商超配送等运输需求迅速攀升,而随着排放法规日趋严格,城配用户对城配车辆高出勤率、高可靠性、强动力、低维护成本等的需求也是日趋明晰。近期,除了早已全面切换DPF车型的深圳市场以外,在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山东、河南等对柴油轻卡DPF装配提出要求的区域市场,已经可以看到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KV100升级版、KV600宽厢版车型的身影。据了解,庆铃汽车本次全面升级系列轻卡,除了加装DPF后处理系统外,也提供气制动并配备断气刹等配置,同时对发动机动力进行提升,并同步对货箱做了升级。跑得更快、装得更满、省得更多、停得更稳的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将为城配用户带来更加可靠的生意伙伴,并以“创富高手”的角色与用户共同迈上致富之路,创造幸福生活。

  勤俭持家致富之路的秘诀:多省点儿,多装点儿

  通过DPF后处理技术达到国五排放的庆铃五十铃产品早已不是新鲜的事物,因为早在去年的4月,率先实现国五+DPF适配的庆铃五十铃700P、F系列中重卡等产品就已经上市。如今适配至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庆铃汽车可以说是“轻车熟路”,经验丰富。普遍看来,加装DPF后处理技术往往要加价1-3万不等,而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通过DPF后处理技术的加装,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环保法规的合规,更重要的是装配成本远远低于同类竞品,可以为客户降低购车成本。此外,庆铃五十铃DPF后处理技术无需再添加尿素,更是减少各种传感元件、控制单元,降低故障率,可以为客户降低用车成本。

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加装DPF后处理技术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加装DPF后处理技术

  “货箱大,是我选择庆铃五十铃100P的首要因素”,黄总表示,“以前我公司的轻客要两辆同时进城配送,现在一辆轻卡就OK了,省时省力也省钱”。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通过货箱的加宽加高,让用户能够装得更多。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货箱升级至长4250mm宽2050mm高2100mm,货箱容积可达18m³,能够适用于城市物流中电商、快递、商贸批发、果蔬水产、五金建材等用户货量较多、用车频率高等用车需求,帮助用户提高运营效率。

  高效送达风雨无阻的底气:跑快点儿,停稳点儿

  作为一款城市物流配送轻卡,出勤率及时效性都至关重要,而发动机则是实现这一需求的主要因素,强劲有效的动力输出,最佳的制动能力保证城市道路的频繁启停,则是保证用户风雨无阻、高效送达完成运营的关键所在。在保证DPF后处理技术装配的同时,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对发动机马力、扭矩都做出相应提升。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车型升级五十铃4K中马力动力,马力可达115Ps扭矩可达280N·m,起步性能更好,满足城市物流用户对于起步性能的需求。

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超大货箱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超大货箱

  近年来,电子商务的日益普及使物流行业得到蓬勃发展,而物流业的高速发展则催生了市场对轻卡更高的需求。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可配置气制动及断气刹,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满足城市物流中短途运输、货物较重、频率高及山区道路的特定需求。庆铃五十铃气制动技术配置断气刹,驻车更安全;同时加大储气量,使行车制动更有效;功能配件均采用进口铜接头,保障可靠更耐用。此外,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气制动功能较同类竞品成本更低,让客户花最少的钱,享受更高安全。

  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可以说是中国轻卡市场的经典车型,30年来广受用户青睐。此次,庆铃汽车推出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对车辆排放、动力、空间、制动都同步进行提升,使经典轻卡换发出新的活力。让用户以低成本享受到了庆铃五十铃汽车“高质中价”所带来的优质体验,庆铃五十铃100P升级版将以“创富高手”的身影陪伴在用户致富之路的每一个场景。

分享到:
阅读量:42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