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征战物流,江淮帅铃黄金传动助你一路腾达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我们都知道黄金比例是一种美学概念,广泛用于建筑、数学、美术行业中。具体可以这样理解:当物品整体被一分为二时,较大部分与整体部分的比值等于较小部分与较大部分的比值,且比值约为0.618,这个比例是被公认为最能引起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称为黄金分割(比例)。

  “黄金”一词在这之中代表的是优秀、完美之意,而在江淮帅铃的康明斯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拥有优秀表现的黄金传动系。江淮康明斯车型是江淮与美国康明斯深度合作的产品,其黄金传动系为它提供了强劲持久的澎湃动力。

  国际动力---康明斯发动机

  不同环境、装载任务对车辆动力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帅铃全能物流版搭载的是康明斯2.8L动力,其功率96/110kw,最大扭矩310/360Nm,最大马力130/148匹,成为了穿梭于城市、城郊间的物流能手。而对于载重需求更高的运输任务,帅铃全能山区版搭载了康明斯3.8L动力,功率115Kw,最大扭矩500N.m,覆盖了3308-4700mm的轴距段能满足多种路况、作业的动力需求,是重载车型高效运输的动力搭档。

江淮帅铃动力强劲江淮帅铃动力强劲

  专业品质---星锐变速箱

  变速箱是车辆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变传动比,有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作用。变速箱性能的优劣是衡量车辆动力性、经济性及驾驶性的关键。帅铃康明斯车型中采用的变速箱是通过了多项国家质检的星锐变速箱,产品质量得到保障的同时,产品性能也满足了车辆动力的要求。星锐变速箱的外壳选用了铝合金做材料,轻量化的设计可让整箱重量可降低约20%;而低滚阻轴承的使用可以让综合传动效率≥97%,综合油耗更降低了0.7%。多档位主动齿轮可根据路况及时调节车速,将车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更可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三锥同步器,可提升换挡速度,精磨传动齿轮,提升传动效率,因此,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江淮帅铃经济性提升江淮帅铃经济性提升

  中外合资---美桥后桥

  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遇到路况变化需要减速停车、坡道停车等情况时,需要后桥提供强效的承载作用。帅铃康明斯车型采用的后桥来自美桥,这是江淮汽车与美国车桥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品牌。既有国际品牌的加持,又有江淮多年制造经验,让帅铃康明斯车型7吨级后桥的承载性有了多方面的保障。车辆在启动过程中,变速箱、传动轴和后桥等部件可以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送给车轮,而使用了美桥后桥的帅铃康明斯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传动效率。耐磨性、清洁度和可靠性也随之相应有了提高。

江淮帅铃更可靠江淮帅铃更可靠

  在帅铃康明斯车型的黄金传动系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道数学题,康明斯发动机、星锐变速箱、美桥后桥等优势技术通过加法,让车辆的动力性能也得到了一层层叠加,并最终得到了最高数,车辆的动力性能也实现了进一步飞跃,成为了物流市场的领军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42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