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斩获改革开放40周年崛起之星、创新车型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8年12月25日,“与改革开放同行 中国商用车40年巨变”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据了解,为保证活动的广泛性与权威性,活动通过开展“中国商用车市场风云激荡40周年”走访活动,对全国运输市场进行了全面的调研与梳理,深入了解我国商用车市场4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最终,福田戴姆勒汽车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崛起之星大奖,欧曼EST超级重卡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车型大奖。同时,福田汽车集团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大国重器大奖。

  从1978到2018,中国改革开放走过40年。40年来,我国公路营运载货汽车保有量从14万辆发展到1400多万辆;从有车能开就行到如今要求运输装备更舒适、更安全、更节油;从开卡车是一项“金贵”职业到现在充分的市场化。短短40年间,国内的公路载货汽车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尤其是进入新千年后,以福田戴姆勒汽车为代表的重卡企业更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驱动重卡市场的升级与物流运输的高效发展。

  自2002年欧曼品牌创立以来,欧曼始终以用户和市场为导向,秉承欧洲设计标准,从研发、供应链、制造、质检、服务全面接轨世界标准,成功实现了产品五次升级换代。如今,欧曼产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百万用户,800多家经销商,3400多家服务站,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引领着欧曼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变强,实现迅速崛起,也为中国重卡行业发展和中国汽车工业迈向强国的道路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崛起之星奖崛起之星奖

  然而,随着物流行业发展不断转型升级,公路货运也正在一步步走向标准化、高效化、智能化。诸如物流大数据的应用将会有效降低物流企业的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减少车辆空驶率,加速中国物流的资源整合与发展,这也要求重卡运输装备不断实现创新。2016年,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等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的欧曼EST超级重卡上市,不到两年时间销量突破10万台,创造了中国高端重卡的销售新速度,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本次获得创新车型大奖实至名归。

创新车型奖创新车型奖

  为进一步帮助解决运价走低、油价走高,收益减少;车辆出勤率低、维修保养频繁耽误运输时间等用户痛点。2018年12月22日,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上市,凭借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以更高效的重卡产品满足用户运输需要;同时,结合“量身定制、畅行无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定制,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

  例如,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搭载由福田康明斯与福田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2000巴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与空气接触更足,燃烧更充分;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提升燃油效率;LBSC智能转速控制系统,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同时,整车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564,行业更优;配备低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有效降低行驶阻力,实现整车燃油效率提升10%,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3升,按每台车每年跑20万公里,每年将为用户节省3万元左右,全面增加用户的收益。

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EST超级重卡2019款

  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中国商用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欧曼获得两项殊荣,既是对企业在过往发展中改革创新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未来创新发展的鞭策。面向未来,站在中国汽车工业过去40年发展的历史节点,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以技术革新为实现汽车强国梦努力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29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