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九年,联合卡车用精研品质铺就的花路能否再诞生C位产品?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其实卡车界从来就不缺少新闻,新品牌、新产品,从未让人停下探寻的目光,但层出不穷的新事物有时也会让人们降低对于探寻的期待感。

  正如食物一样,有人用新鲜感引诱味觉;有人用耐心烹调习惯,不分高下,但后者如若有天向前一步,在烹调中加入改变的味道,一定会引起人们更大更深的期待,就像联合卡车一样。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九年前,它的诞生,为卡车界增添一抹富有生命力的橙色;九年来,它的成长,用精研让品质成为用户的安全感;在2018年12月26日,联合卡车将为人们带来其全新升级的U+产品,令大众期待。是简单的适应市场还是用产品开辟新天地?在传统产品的坚实基础上,到底能够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联合卡车用精研品质铺就的花路能否再诞生C位产品?……

  大马力巨无霸吗?

  毕竟产品还未上市,一切期待只能化作猜测,相信很多人和记者一样,对于这款新“C位产品”—联合卡车U+的首要猜测,便集中在其马力大小之上。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时效性问题已经成为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痛点之一,重卡大马力已经是不争的绝对趋势。而联合卡车U+的马力到底会到达哪个段位?值得我们期待!

  外观颜值帝?

  说到马力,耳边似乎已经响起了发动机强劲的轰鸣声。不过,金玉内在固然重要,也不能忘记锦绣其身。卡友们一想到联合卡车,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盾牌车标。同时车门上麒麟这个独特标志,是除了“盾牌”以外的另外一个联合卡车重要标识。麒麟表示活力、强劲,这也表示联合卡车拥有强劲的动力和可靠的品质。

  但是联合卡车大部分车型的前脸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联合卡车经典的家族式造型,虽然设计感觉相对耐看,但是没有联合卡车每个平台自己独立特色。这次联合卡车U+车型会不会在外观做出全新改变?比如替换家族式传统前脸?进气格栅栏横线型设计?导流罩做相应的造型换代,看起来更加威猛,犀利?

  高舒适配置性能堪比豪华房车?

  四气囊悬浮、气囊座椅、220V电源接口、全方位遮阳帘、带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动后视镜、手电一体翻转、集成了多媒体控制,ACC定速巡航控制等多功能方向盘、独立空调、折叠餐桌、超宽上下卧铺、顶置组合式储物箱……你以为这是哪款高端进口轿车的配置?NO!这是记者在脑海中畅想出的联合卡车U+车型驾驶室的配置。

联合卡车U+车型驾驶室联合卡车U+车型驾驶室

  驾驶室,作为陪伴卡友时间最长的一个空间,它的舒适度与卡友运输途中的精神状态直接相关,如果这些配置能够全部应用在联合卡车U+车型上,那么这个卡友移动的家真的堪比豪华房车了,卡友也能够在挣钱的同时享受舒适,何乐而不为呢?

  智能黑科技 智慧的化身?

  对联合卡车U+产品“猜想环游记”的最后一站,就是现今不能不谈的—智能化。因为在运输路上,安全永远也应该是最高防线。都说卡车司机是高危职业,一辆重卡拉上几十吨货,操作和小轿车完全没有可比性,一旦出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于是思索再三,记者认为联合卡车这次高调推出的U+车型智能的配置可能会涵盖以下几个方面:辅助驾驶技术,包括EBS+ESC防侧翻、AEB防追尾、LDW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和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和智能底盘技术。至于自动驾驶技术这个新鲜高科技,可能不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同时作为长途运输车,记者相信液力缓速器+iBrake2.0应该会有的,彻底告别喷淋水箱,避免频繁的行车制动。

联合卡车U+产品联合卡车U+产品

  或许是对于联合卡车U+产品的期待太高,猜想是停不下来的。记者将能够想到的诸多科技、诸多期待、诸多能够于产品之上改变物流现状的内容,都加注在这一款车之上,是因为联合卡车有这样的实力,也有这样让人安心的创造力。不过,谁知道呢?或许产品很好但依然不能达到期待值,或许实物比猜想还要让人激动和惊艳,又或许……

  而这一切只等2018年12月26日,谜题揭晓那一刻!

分享到:
阅读量:27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