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0余款国六产品齐亮相 飞碟汽车年会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2018年12月18日,一条名为“2018还剩最后15天”的热搜,在微博热搜榜高居不下。在这最后的15天,一切即将归零重启的时候,卡车圈里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家年会几乎“扎堆”在这几天召开,颇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架势。而这其中,记者最为期待的莫过于飞碟汽车

“匠心智创未来,合作质赢天下”2019飞碟汽车合作伙伴大会“匠心智创未来,合作质赢天下”2019飞碟汽车合作伙伴大会

  看点一:11年匠心研发 未来又将如何发力?

  自从2007年第一台飞碟汽车在日照基地下线,飞碟正式进军商用车领域,到如今已有11年的时间。11年的匠心专注让飞碟“一路高歌”挺进行业前十名,并成为商用车行业中成长最快增幅最大的企业。据了解,2018年1-9月,飞碟汽车已取得了约2万的销量,相比于2017年全年8000辆的销量,有了巨大的提升。

展出多款奥驰国六产品展出多款奥驰国六产品

  这样快速的成长主要源于飞碟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回顾2018,飞碟缔途投放了缔途双排、双燃料,轮胎检修车以及最新上市的小卡五吨王等多款明星产品;飞碟奥驰投放了奥驰V6/X6、T6三轴以及高端奥驰铃动版等产品,满足蔬果运输、环保以及重载市场的需求。

缔途GX缔途GX

  而飞碟汽车在更新和完善自身产品库的同时,也在不断明确自身发展战略定位,从新品发布的类型中不难看出,飞碟缔途的定位是高端城市物流轿卡,而飞碟奥驰的定位是高端专业工程物流。此前接受采访时,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女士表示,随着飞碟汽车的不断成长,飞碟缔途与飞碟奥驰两大品牌各自定位也愈发清晰,预计未来将会各自独立运营,并期待都能做出自己的特色。

  那么,这家致力于同年轻人共成长的品牌,在2019年又将有怎样的发展计划呢?

缔途MX缔途MX

  看点二:40余款国六产品共同亮相 诚意满满

  在回顾过往,展望未来的同时,新车发布才是年会的重中之重。尽管此前,记者已经了解到,本次飞碟汽车年会上,不论是飞碟奥驰还是飞碟缔途都将发布升级版国六排放标准产品。但是当记者抵达飞碟汽车年会筹备现场,看到40余款新产品齐亮相的瞬间,还是有点“亮瞎眼”的感觉。

缔途国六产品(部分)缔途国六产品(部分)

  这40余款产品中,主要以国六为主,产品类型不仅有工程类、环保类产品,还有房车以及常见厢式平板等物流车型,可谓是“各种款式任你选择”。

奥驰国六产品(部分)奥驰国六产品(部分)

  在配置上,飞碟汽车一向以小巧轻便,承载性过硬,装载空间大等特点而为大众所喜爱,此次的产品排放升级在保留原有优势的情况下,搭载云内/潍柴等国六发动机,进而在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保持低转速扭矩大,提速更快,动力强劲,油耗更低等特性。最后,在飞碟一贯的品牌质量保证下,相信此次升级后的系列新品也是值得期待。

40余款国六产品闪亮登场40余款国六产品闪亮登场

  说了这么多,究竟飞碟汽车2019年的发展战略究竟如何?国六新品又有着怎样“独树一帜”的特性?这些疑问还要等2018年12月19日飞碟年会上,才能得到解答,一切后续还请期待中国卡车网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阅读量:37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