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奥铃:我有句66分贝的话对你讲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生活中处处充满声音,但是你了解声音么一根针掉到地上能听到的环境是0-20分贝,人体耳朵舒适度上限是75分贝,而繁忙的城市交通是80-100分贝,在噪声级85分贝和90分贝的环境中,工作30年耳聋的可能性分别为8%和18%,作为卡车司机,每天长时间在路上,接触到的噪声污染更是严重,怎么办?

  今天,奥铃TS给你答案。

  发动机隔震效果好,全新4JB1发动机悬置使用大直径软垫,隔振率提升至90%以上,平顺性好,降低发动机噪音。

奥铃TS驾驶室奥铃TS驾驶室

  双道正压密封,全自动化机器人涂胶,双道正压密封;密封性以轿车标准要求,密封性提升50%,隔绝更多噪音,成为行业标杆。

奥铃TS奥铃TS

  通过细节处的多项设计和优秀的工艺,奥铃TS实现低于国标4分贝的噪音水平,整车引入轿车NVH调教技术,各项NVH指标满足ECE R51-03版新法规要求,隔音、抖动等领先同行,驾乘更安静。福田链合戴姆勒·奔驰、奥地利AVL、博世等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以最优化匹配,打造最适合城市工况的运输装备

  高品质的奥铃TS,作为城市物流新标杆,静享其乘,劲擎来袭。

分享到:
阅读量:3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