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稳扎稳打,逐个击破!东风商用车打响青藏高原工程车市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为进一步提升东风商用车在青藏高原市场份额,布局2020年工程车市场营销工作,12月3号至10号,金路通在青藏高原举行实战化营销训练营,本次训练营是一场主攻藏区重工市场的营销大练兵。本次营销训练营为期8天,由金路通集团市场营销部牵头,卡车之友咨询公司、西藏金路通联合承办,来自金路通青海、西藏、十堰、襄阳等分公司的30多位销售精英参加,大家深入客户群及车窝子,摸清工程车市场现状,寻找突破策略。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牵引车与客户成功建联

  本次实战化的营销培训,明确外拓目标及调研策略,深耕属地市场,分组分区域,高效建联目标客户,调研区域覆盖广泛,足迹遍布纳金乡、达孜、日喀则、聂拉木、曲水、仁布以及拉萨周边等多个县市,与45个客户群领袖客户建联,收集300多个客户信息,精准意向客户50多个,完成本次营销外拓目标。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牵引车身体抱恙,前进的脚步不曾止步

  近些年来,藏区工程车市场快速发展,竞品强势崛起,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本次训练营期间,各小组以“炸碉堡”的心态,深入市场和客户群,从客户群的摸排到客户需求分析,从领袖客户的建联到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大家稳扎稳打、逐个击破,以实现空白客户群的突破。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牵引车提升重工,破局2020

  提升重工,破局2020!在总结会议上,金路通集团董事长刘刚总进行工作安排及部署:首先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西藏工程车市场作为公司的战略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事关全局!通过8天的市场外拓,基本摸清了市场,并在工程车的营销工作中取得了突破。与此同时,我们也应深刻认识到市场竞争的严峻和自身的不足,因此要求全员上下,深刻践行“缺氧不缺勇气”的金路通精神,将收集的客户信息和资源进行充分整理,拿出高效合理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将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提前锁定精准意向客户,认真筹备好年度客户答谢会;进一步梳理营销策略和思路,固化模板,快速切入市场;进一步梳理和协调各方资源,善于借力、高效整合,形成发展的合力;切实加强维修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车服务客户满意度。金路通将以本次营销训练营为契机,复盘总结补足短板,全面提升区域客户群开发、单店运营等综合能力,竭尽全力取得攻坚战的胜利,为2020年整个藏区的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29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