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激情领跑”! 飞碟奥驰实力助阵青岛海上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8中国•青岛海上马拉松鸣枪开跑,其比赛路线纵贯独一无二的青岛胶州湾大桥,驰骋海上,有种一览碧海云天的壮观景象,被誉为“中国最美赛事”。飞碟汽车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服务用车,成为了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飞碟汽车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服务用车飞碟汽车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服务用车

  据了解,2018青岛海上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青岛市高新区人才服务和教育体育局承办。飞碟汽车因其动力大、空间大、承载多被选入本次赛事的服务保障车。

飞碟汽车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服务用车飞碟汽车

  本次赛事所要运输的物资除了参赛选手所需要的补给品,更多的是体积庞大且数量多的赛事道路指引牌,这就需要有高承载性及大运输空间的车辆作为保障。飞碟汽车旗下的奥驰A3具有极强的承载能力、动力及高达22.9立方米的货箱容积,配备的黄金动力组合使得运输效率提高23%,体现了飞碟奥驰“轻松货运开创者”的口号。

  飞碟奥驰冷链物流车也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首当其冲。专为马拉松赛事准备的瓜果、海鲜等食物均由它全程运输,良好的冷藏性及强劲的动力保证了生鲜瓜果的品质,让参加马拉松的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也过了一把“海鲜瘾”。

飞碟奥驰冷链物流车飞碟奥驰冷链物流车

  通过一系列的保障运输,飞碟汽车的综合能力得到了马拉松赛事主办方的认可,顺利完成任务,荣获了“2018青岛马拉松赛事最佳服务保障奖”。

  马拉松比赛现场,飞碟汽车与天海为伴,为马拉松参赛选手现场呐喊助威,向参赛选手传递轻松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这也是飞碟汽车一直以来服务各地马拉松赛事所倡导的精神,本次青岛马拉松赛事因为有飞碟汽车也变得更加完美。

分享到:
阅读量:37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