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万英雄苏州“论剑” 实况挑战赛总决赛最后两张入场券落定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运营突破百万公里的重卡,目前国内卡车运输行业日益增多,而作为率先踏入百万阵营的中国重汽,则更是在持续涌现出百万英雄,使其产品及用户在行业内成为标杆。同时,一次专场比赛的如期而至,也让中国重汽的百万英雄们面对面的切磋了一番。

  2018年11月14日,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百万公里专场赛在苏州正式发车,本站比赛也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战。与前6站比赛不同的是,苏州站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是驾驶超过百万公里曼技术产品的老司机,驾驶经验可谓丰富至极,而对于最后两张总决赛入场券的争夺,百万英雄们的表现也使本站比赛的赛况变得更加激烈。

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百万公里专场赛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百万公里专场赛

百万公里印证重汽品质 江苏区域销量稳中带升

 “本站比赛是最后一场分站赛,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场比赛。”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现场表示:“参加本站比赛的所有选手都是中国重汽的用户,他们日常所驾驶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行驶里程都超过了100万公里,而且都是在3年左右的时间达成。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近50名用户的曼技术产品总行驶里程突破100万公里。这也充分证明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而且在2019年,全国范围内还将会涌现更多的百万英雄。对于中国重汽一辆百万、辆辆百万的目标,中国重汽有信心、有底气。”

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

  也正是凭借中国重汽百万公里重卡的高品质,使其产品在江苏区域得到了更好的用户口碑以及销量保证。

中国重汽豪沃T7H现场展车中国重汽豪沃T7H现场展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南京分公司李志仓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目前苏南区域的销量稳中有升,尤其是苏州地区的豪沃T5T7系列车型更是在终端用户具有良好的口碑,苏州市每年的销量都能保证在400台左右的销量,而且现阶段中国重汽纯重卡在苏州地区的市场份额也能达到将近20%。下一步,我们计划在苏州地区发展中重卡以及载货车市场,这也是获得苏州市场增量的突破点。”

中国重汽销售部南京分公司副经理李志仓中国重汽销售部南京分公司副经理李志仓

  中国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站比赛所在的江苏省已陆续产生十余辆超百万公里的豪沃T7H牵引车,并在持续涌现中。另外,李志仓也介绍到:“韵达快递在苏州有物流基地,有近50辆豪沃T7H牵引车,都是在2016年交付的,现在车辆已经大批量达到了90万公里左右的行驶里程,而且车辆状况一直很稳定。同时中国重汽与韵达快递签订了全生命保养周期协议,所有保养都是由服务站定时定点完成,按照目前韵达快递的出勤率,再过3个月左右,苏州地区将再诞生一批突破百万公里的豪沃T7H重卡。”

本站比赛用车豪沃T7H本站比赛用车豪沃T7H

百万英雄以28.998L/100km成绩夺冠 全国14强已定

  本站比赛路线由S19通锡高速往北至鹿苑收费站,折返至安镇收费站,最终返回宛山荡服务区,总里程82公里,比赛限时110分钟。经过最后的角逐,杨威、王刚、王渊分别以油耗28.998L/100km、29.424L/100km、31.834L/100km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季军,杨威、王刚二人顺利拿到了通往昆明总决赛的最后两张入场券。至此,本届比赛的总决赛选手也得以敲定。

苏州站前三强颁奖苏州站前三强颁奖

各分站赛出线选手及成绩各分站赛出线选手及成绩

  “今年的总决赛是在我的老家举办,我这次参赛也是带着公司的希望而来。”来自昆明的百万英雄,同时也是本站亚军获得者王刚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目前,我驾驶的豪沃T7H重卡已经运营120万公里,产品的动力性、出勤率依然能适应云南地区的复杂路况,不得不说重汽豪沃的品质确实很高。而这次驾驶豪沃T7H比赛并且拿到了通往昆明总决赛的资格,也不负公司的期待,我也希望并且有信心在老家总决赛的赛场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站比赛亚军获得者王刚本站比赛亚军获得者王刚

  同样来自昆明的百万英雄李宏伟告诉记者:“虽然这次参赛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我认为参加比赛除了获得好名次外,更重要的是通过赛事与全国各地的选手沟通学习。虽然本站选手都是百万公里的老司机,但还是有更好的驾驶经验以及驾驶习惯值得互相学习,这也是我参加比赛的重要意义。”

百万英雄李宏伟百万英雄李宏伟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的决赛成绩再次突破了预赛的最佳成绩,中国重汽的公益基金又增加了10000元。目前,本届比赛以比赛成绩共累计获得40000元公益基金,而在分站赛结束之际,赛事组另外追加了10000元的公益基金,最终将捐赠50000元给云南省建水县利民乡中心小学希望电脑教室,将社会公益落到实处。

捐赠50000元公益基金给云南省建水县利民乡中心小学捐赠50000元公益基金给云南省建水县利民乡中心小学

  再过一周,第三届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收官之战即将在昆明打响,而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14位选手谁会遇强则更强?我们昆明见真章!

分享到:
阅读量:43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