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瑞沃ES10000台交车 国VI产品羊城首发 50万战略目标再加速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2018年11月25日,在物流极其发达的羊城广州,福田瑞沃ES国六产品首发,凭借着“可靠、舒适、高效、智能”的优势性能,现场10000台交车仪式也隆重举行。新征程,新开始,“新”时代业务下的50万战略目标再加速。
福田瑞沃ES交车10000台,国六产品羊城首发福田瑞沃ES交车10000台,国六产品羊城首发

  国六产品发布 践行蓝天保卫战毫不迟疑

  随着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入,与国六排放标准的陆续出台。广州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城市,物流辐射整个珠三角以及东南亚地区,且又是首批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之一,对产品排放要求是严苛的,而福田瑞沃选择在此地发布国六产品,也是对自身产品的十足把握,而这样的底气是靠实力的支撑。据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透漏,福田时代已于2018年9月30日,成为首家且唯一一家获得国六公告的商用车企业。而当国六瑞沃ES产品与祥菱产品揭开红色面纱的那一刻,也宣告了福田时代在珠三角开启了新的征程。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为活动致辞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为活动致辞
福田时代瑞沃ES国六产品发布仪式福田时代瑞沃ES国六产品发布仪式

  活动现场获悉,国六新品尤其是瑞沃ES5产品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在承载性、可靠性、性价比与经济性上继续优化,尤其在排放上达到国六标准,这样的产品不仅是为用户考虑,更是践行蓝天保卫战不遗余力的体现。

  瑞沃ES产品10000台交车,50万战略目标再加速

  福田瑞沃ES产品是时代事业部推出的明星中卡产品,该系列产品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深度链合康明斯、法士特、博世、克诺尔等国际知名供应链体系,其可靠、舒适、高效、智能的特性成为五粮液集团、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今麦郎等各行业诸多大客户的运输良品。

瑞沃ES5国六产品

  秉承这样的基因,再有国六产品与优惠政策的加持,不仅使大客户坚定了购车信心,也让在场的散户们蠢蠢欲动。活动现场,福田时代先后与广州畅易顺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108台、广东信源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签约50台,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镇江飞驰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速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腾峰冷藏车厢设备有限公司各签约30台,再加上普通用户的热情,共计319台的总订单数,这是福田时代品牌深入人心的体现,也是产品符合用户需求的体现。

福田时代先后与广州畅易顺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108台福田时代先后与广州畅易顺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108台

  福田瑞沃ES5中卡自上市以来,销量达到10000台,站在新的起点,“新”时代50万台业务发展战略的中卡销售目标再加速。

福田瑞沃ES第10000台交车仪式福田瑞沃ES第10000台交车仪式

  继续坚定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关心用户 关爱司机朋友

  众所周知,福田时代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多次举办推介会让利用户,也会在推介会现场拿出各种奖品回馈用户,这次也不例外,保温杯、高档四件套、浴袍等实用用品一一送出。除了用户关怀,福田时代在关爱司机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自从2018年4月份,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开启以来,福田时代为司机送健康关怀与安全保障,每一次活动都没拉下,与其说是坚持,倒不如说是福田时代把这个计划当做一份永久的公益事业在做,把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实处。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玉先生为卡车司机送上健康大礼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玉先生为卡车司机送上健康礼品

  现场,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时代营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玉先生为卡车司机送上一份健康大礼!于此同时,也宣告着从11月25日起,卡车司机朋友可以到广州盛龙4S店免费休息、娱乐、健康检查以及运输信息免费获取。

  综上,福田时代站在国六新的征程,瑞沃ES产品10000台新的开始,都在50万战略目标的蓝图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福田时代面对外在环境的改变,审时度势,面对产品升级,在人力、物力上加大投入,因此,在消费升级与排放标准越来越严苛的今天,福田时代才能如此游刃有余。

分享到:
阅读量:31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