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这件大事,让你为梦想赋能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如何才能拥有“超能力”为梦想赋能?一颗勇于实践和探索的心,一个会主动思考的大脑......

  来到中车电动,不仅有发挥你潜能的舞台,更有一件大事,能让你变得 —— “更值钱”。这就是中车电动人才培养系统工程。在这里“领翔计划”、“菁英学院”“朝阳学院”、“蓝领工程”,总有一个人才培养计划适合你。

  在这里,体验从“知识获得”到“能力提升”的转化过程,实现职场持续性能力提升。

  领翔计划

  “领翔计划”是中车电动领导力培养项目中的全新尝试,结合中车电动发展中的实际案例,组织开展高层次行业技术交流、“集团管控·文化融合”主题沙龙、团队文化建设主题沙龙等多个培养项目,明确战略方向,清晰业务布局,勇于探索新的管理模式,以培养战略性、国际化的领导力。

  菁英学院


  “菁英学院”采用企业大学的育成机制,是中车电动与湖南大学EDP中心联合开办的后备职业经理人培养项目,旨在培养一支以责任为核心,具备大视野、强聚合、超价值能力的管理团队。

  蓝领工程

  “蓝领工程”项目是从班组长团队的培养开始的。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迎接产业拓宽的新挑战,中车电动各产业基地的建成也需要输出更多的班组长去开疆扩土、带兵立业。希望通过“蓝领工程”能够提升班组长管理意识、提升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帮助班组长建立优胜劣态机制和打造班组团队协作氛围。

  朝阳学院

  从2013年到2016年,中车电动青年骨干员工培养项目“朝阳计划”让青年学员共同经历了30多个培养项目的学习,10余项研究项目和改善课题已在公司落地实现。这些我们大胆尝试的每一步,让实践和探索都充满欣喜。2018年,朝阳计划将华丽蜕变成“朝阳学院”,以“企业学院”的模式开启全新的探索。

  现在朝阳计划的升级版,“朝阳学院·光源(第一期)”就要开始啦。系统多元、丰富有料、广泛参与,这是一个自由自主学习的学院制培训模式,在这里,能找到你想学到的东西,获得更加广阔的国际化视野、认识新朋友。

  朝阳学院·光源(第一期),课程即将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