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对卡友关怀倍至 东风多利卡软硬兼施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在轻卡界,除了拼产品“硬实力”以外,售后服务也成为强劲的“软实力”只有软硬兼施才能赢得卡友青睐!作为轻卡界经典车型---东风多利卡不仅产品获卡友认同,服务也被卡友称赞,“关爱每一个人,关怀每一部车”这是东风多利卡对卡友不变的承诺!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产品过硬,“硬实力”不容小觑

  大货厢,让你装得更多,优质钢材锻造而成的原厂货厢,强度高,更耐用,更安全;188mm等截面等宽双层大梁,大吨位后桥,少片簧设计,能承载,品质好,更省心;玉柴3.0L,玉柴3.8L,朝柴4BK,朝柴4SK,全柴Q25发动机,马力大、扭矩大、爆发力强,高效稳定,更能跑,更节油!

东风多利卡承载李超强,动力充沛东风多利卡承载李超强,动力充沛

  服务致胜,“软实力”不可轻视

  免零件费,免工时费,免救援费,免辅料费,首年四万公里全免维;玉柴系列 36个月或36万公里,朝柴系列 30个月或30万公里,四达、云内24个月或10万公里,全柴系列 24个月或20万公里高质量,接地气的管家式轻卡服务,让卡友获得持久竞争力,决胜未来!

东风多利卡售后服务接地气东风多利卡售后服务接地气

  用过硬的产品,为卡友提供好车,用致胜的服务,为卡友保驾护航,东风多利卡,卡友致富的好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40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