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八大定制服务 欧曼告诉你什么是全程无忧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泓旭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升级,对物流运输服务的保障要求也越来越高,单一的服务体系已满足不了现状。为提升重卡行业服务质量,欧曼携8大定制服务而来。从买车、用车、修车,到换车,让你享受一体化定制服务。懂你所需,用“心”服务。

  买的省心,用的才能安心。欧曼的车辆定制服务、金融定制服务让卡友们省心买车,不再纠结。

全程无忧车辆定制服务

全程无忧金融定制服务

  用的安心,才是一台好车最基本的标准。欧曼的1+N线路服务定制,让卡友们不再为线路范畴;管车定制服务让车队更加智能高效。

全程无忧1+N线路服务定制

全程无忧管车定制服务

  修得放心,让卡友们不再为售后犯愁。贴身定制服务、救援定制服务、打包服务定制让卡友们维修保养省时高效。

全程无忧贴身定制服务

全程无忧救援定制服务

全程无忧打包服务定制

  换的舒心,才能买的更省心。二手车服务定制,提供优质的二手车服务,让二手车处置更加合卡友的心意。

全程无忧二手车服务定制

  欧曼通过洞察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以贯穿用车全过程的购车选型、金融、管车、维修保养等干线运输、道路救援及个性化贴身定制与打包服务、二手车处理等,解决关键环节的痛点问题,提升重卡行业的服务质量,以打造系统的服务升级工程,以创新升级的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量身定制,畅行无忧。欧曼全程无忧定制化服务,懂车更懂你,懂你更知心。

分享到:
阅读量:37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