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技术革新创新驱动,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称赞徐工重卡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泓旭
  2018年10月,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曹国英等一行莅临徐工重卡调研,江苏省省科技厅厅长王秦、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处长张少华、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汽车事业部董事长杨东升、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汽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东海等现场陪同。
现场参观参观徐工重卡工厂产品徐工重卡员工介绍相关产品

  徐南平听取杨东升总经理关于徐工高质量发展成果的汇报后指出,徐工作为在科技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鼓励徐工集团要坚持创新驱动,打造世界级一流装备制造企业,做出示范和引领作用。徐南平对徐工汽车创新机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力赞扬了徐工重卡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国有重卡企业在产业创新发展上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勉励徐工重卡瞄准核心技术、瞄准行业趋势实现后发赶超。

合影徐南平副部长与汉风G9合影

  在成品展示区,徐南平登上漢風G9牵引车体验产品性能,期待徐工重卡持续改革创新,早日实现百亿目标,引领江苏省商用车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2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