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对汕德卡最大的肯定:40多万的车一口气买了30辆,再买50辆!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王长在是济南旭升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之前是一名进口车的铁粉,他的公司现拥有200多辆车,其中多数为进口车辆。

  但从2017年5月开始,王长在开始购买中国重汽生产的汕德卡车辆,并在短短的时间内购买了30辆,什么原因让他对汕德卡如此的“情有独钟”呢?

济南旭升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长济南旭升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长

  契机

  “我从汕德卡刚面世就开始关注这款车型,因为我们这行对车辆的要求比较高,就没有轻易下手,一直持续关注了几年,发现汕德卡完全符合我对车辆的要求,并且十分可靠,我才下手的。”王长在说,他是看了许多汕德卡用户的成功案例并认真考量后,才下定决心购买汕德卡车辆的。

  比较

  “进口车质量是好,但价格和维护成本也比较高,操作按键都是英文,不利于驾驶员的操作,先期购买的进口车都是自动档,驾驶员不熟悉,也是让我很头疼。”王长在说,购买汕德卡后他才发现“在标载的情况下,我的车(汕德卡)百公里油耗绝对更低!”

  他的车队从济南到福建往返是3500公里,汕德卡的马力要高于之前他的其他车辆,并且效率提高了10%左右。

  智能

  “一辆车一个月至少可以为我带来6万的收入,”王长在说,中国重汽搭建的“智慧重汽”电子商务平台,为他的车队运营管理立了大功。

  其嵌入的“智能通”系统支持车辆定位,为其管理制度化带来的直观效果就是“效率”,效率高了,车货匹配更快了,收益自然提高了。

  服务

  “只要车出现故障24小时修不好,中国重汽将会提供替代车,将免费货物运到目的地。”王长在说,中国重汽推出“不停车服务”,也让他十分安心,他的车队可以避免因车辆故障而影响客户货物的时效性。

汕德卡汕德卡

  目前,济南旭升达物流有限公司今年订购的30多辆汕德卡正在陆续交付中,明年置换需求会更多,“至少50辆!”王长在坚定的说。

分享到:
阅读量:36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