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骏铃与呆萝卜生鲜平台战略合作签约,首批交车300台!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秋风正送爽,丹桂依旧香,感受过中秋佳节的圆满,我们又即将迎来伟大祖国70华诞,在这美好时节里,江淮骏铃在安徽合肥江淮汽车新港基地举行了“江淮骏铃&呆萝卜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300台交车仪式”。江淮汽车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以及呆萝卜生鲜电商平台的合伙人李世保、关有民、郝劲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淮骏铃&呆萝卜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300台交车仪式江淮骏铃&呆萝卜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300台交车仪式

  呆萝卜是一家致力于社区生鲜新零售,创新采用“线上订线下取,今日订明日取”的互联网新零售经营模式的生鲜电商平台,已有过百万中国家庭享用过呆萝卜全品类新鲜的健康食品。呆萝卜始终秉承着“生鲜行业变革者”的使命与初心,此次与江淮汽车联手,是为打造互联网社区生态圈迈出的战略性一步。

江淮骏铃&呆萝卜交接金钥匙江淮骏铃&呆萝卜交接金钥匙

  江淮骏铃,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此次呆萝卜订购的骏铃V6冷链车型,是针对冷链物流用车市场精心打造的专业细分市场车型。整车在发动机怠速、电瓶容量、底盘承载及零部件轻量化设计、气制动管路的防锈安全设计、货箱装载密封性及实用性、夜间驾乘安全等方面做了综合考量。不仅如此,为提升冷链物流用车的驾乘安全性、货物时效性、燃油经济性、操控舒适性、车辆使用长久性,此次交付的骏铃V6冷链车型再次了进行全面的优化和调校。冷链物流,呆萝卜优选骏铃。

江淮骏铃&呆萝卜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300台交车仪式现场签约江淮骏铃&呆萝卜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300台交车仪式现场签约

  高效驾乘体验 骏铃V6 轻量化焕新升级

  对于生鲜电商来说,对供应链及物流的时效要求非常高,此次呆萝卜批量选购江淮骏铃V6冷链车型,也是看中了江淮骏铃一直以来的出色品质、稳定的性能和轻量化的整车配置。

江淮骏铃V6江淮骏铃V6

  在操控方面,骏铃V6通过对换挡装置、离合及制动踏板等机构进行调校优化,大幅降低了操作力矩,使司机驾驶骏铃V6的操控感接近乘用车的操控感受,大大降低驾驶员在城市路况驾驶时的疲劳强度。整车底盘采用少片簧悬架设计,片间摩擦小,整车平顺性更优,寿命更长,驾驶舒适性也更好。

  在承载方面,货箱底板骨架大量应用高强钢,充分保障货物运输的承载需求。盘式制动器,热稳定性和水稳定性更好;变速器外壳、油箱、侧防护等多处应用铝合金材料,简单说,在骏铃V6的身上,每一个不起眼的零部件,都蕴含着江淮轻卡在轻量化研发上的精心之处。

排列整齐的江淮骏铃V6车队排列整齐的江淮骏铃V6车队

  值得一提的是,骏铃轻量化产品采用低货台设计,装卸货更便利,同时还能适应城市内各种限高道路运输需求,有效提升了单趟运输效率。

  过硬品质保障日常出勤 骏铃V6冷链车专业出击

  在现场,来自呆萝卜的合伙人李世保表示,“我们严格把控每一份生鲜的品质,对冷链车辆及货箱的要求都非常严格。”

江淮骏铃V6冷链车江淮骏铃V6冷链车

  呆萝卜为了保证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吃上最新鲜的生鲜果蔬,对运输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有着严格的要求。对此,呆萝卜相关负责人说:“在运输过程中,我们要求货箱内储存温度介于4℃-13℃,存储湿度介于85%-95%,这也是我们选择冷链运输车型的硬性要求,此次我们选购的骏铃V6冷链车,据测试,江淮骏铃冷链车均可满足我们对冷链运输高标准的品质要求。高品质的车辆保证就是对我们标准化物流运输的全力支持。”

  全新升级的骏铃V6冷链车车厢,采用了轻量化技术,保证承载的同时,更加皮实耐用。货箱整体采用轻量化厢体底板及副车架骨架结构,有效减轻了上装重量。加高的厢体花纹铝质底板,提高了对厢体侧板的保护。门板密封严密可靠,开启关闭更轻松,所采用的EPDM发泡迷宫结构,可有效提高厢体密封性。为提升厢体的使用寿命,定制厢体不锈钢加长排水管,同时还可避免清洗厢体时污水洒落到底盘对底盘造成二次污染。

等待交接的江淮骏铃V6冷链车等待交接的江淮骏铃V6冷链车

  及用户之所需 轻量化骏铃V6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

  生鲜行业强调的就是一个“鲜”,这对我们从业人员的要求就非常高,从企业高度着眼,对员工悉心的呵护就是对货品的负责。

  “对于生鲜物流来说,时间就是新鲜,我们在路上缩短一分钟,百姓餐桌上就能多一分新鲜。”现场,呆萝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果蔬的新鲜,我们每天凌晨开始配送,大部分司机都是夜间行车,所以司机的行车安全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骏铃V6转向辅助照明人性化配置,夜间司机驾乘转向时,前方视野增大,可提高行驶安全,更加有效保障运输安全。”

  据了解,呆萝卜生鲜每天凌晨开始给各个门店进行配送,很多司机只能在车里小憩一下,为保证司机能有良好的驾驶和休息环境,骏铃V6驾驶室不仅给人以轿车化的高品质感,更让人欣慰的是,驾驶室高度比传统轻卡驾驶室高50mm,空间更大,可灵活调节的全包裹航空座椅能让辛苦的司机师傅减轻一点驾驶疲劳,精工细致打造的仪表台,兼具了美观和实用于一体,让运输配送不再单调。

  不仅如此,全新骏铃大灯设计采用远近光分离,打开远光的时候近光不灭,近处的路也亮堂;大灯里面的反射碗增大,提高反射光强度,亮度高于其他品牌70%。大灯室内可调,更方便调节出光高度。10颗LED日间行车灯,提高白天车辆行驶主动安全;鹰眼大灯,保障夜间行车安全。

  “在选车之初我们也向公司的配送司机征求了意见,结合了年轻司机的新需求以及老师傅的行车经验,最终我们选择的江淮骏铃V6冷链车型。可以说此次购车是大家共同的选择,相信新车的到来将带动呆萝卜运输效率的再次提升。” 呆萝卜相关负责人表示。

江淮骏铃与呆萝卜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首批交车300台江淮骏铃与呆萝卜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首批交车300台

  此次江淮骏铃与呆萝卜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首批交车300台,不仅彰显了呆萝卜对江淮骏铃冷链车的信任,也是江淮骏铃在互联网生鲜电商领域的一次精彩亮相。呆萝卜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开始,未来随着呆萝卜市场的不断扩大,还将继续与江淮轻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健康的生活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2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