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网红驾驶员 卡车界的这场“达人秀”好热闹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让拥有才华和梦想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展示天赋和潜能,这是东方卫视零门槛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举办的初衷。在卡车界也有一场“达人秀”,专门为奋斗在运输第一线的卡车驾驶员发起,发起人是福田戴姆勒汽车

  2019年9月11日,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为主题的“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在广州举行。快手欧曼网红司机小莫哥现场“热舞”,多位欧曼网红驾驶员与欧曼卡友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戴姆勒汽车为重卡司机带去高效价值体验。

  “戏精本精”欧曼这是在搞什么大事情?举办卡车界“达人秀”的初衷又是什么?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启动仪式

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巡演暨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启动仪式

  卡车“达人”需要“懂”他的车

  每天开车卡车“仗剑走天涯”,奔波在路上的时间不知道是与家人团聚时间的多少倍。卡车驾驶员是为社会发展默默做出贡献的一群人,也是身怀绝技、有梦想、有追求的一群人,对事业的追求便是其中之一。

  在运输路上,卡车“达人”需要一款真正懂他的车。比如说,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产品。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和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变速箱采用强制润滑技术,保证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得到良好的润滑保护;而X12发动机则采用大扭矩铝壳变速箱,散热效果好,斜齿咬合噪音低不打齿,更可靠。此外,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2年不开缸、不开箱的性能,实现货运效率提升30%,每月出勤率达28天,完全满足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严苛要求。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推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实现卡友运输无忧。欧曼超级重卡“超级动力链”

  欧曼超级重卡“超级动力链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得到了卡车“达人”的力赞。快手欧曼网红司机小莫哥将自己的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从山东临沂开到了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结束了一段“热舞后”,他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这款车的自动挡是一大亮点,挂挡方便,女司机开起来也不费力。我们在货运路上十分辛苦,这款车的驾驶室舒适度很高,有利于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心情的愉悦度。总体上,我对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的使用感受是非常好的。”快手欧曼网红司机小莫哥演示操作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

  快手欧曼网红司机小莫哥演示操作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

  为了让更多卡友充分体验到欧曼超级重卡卡快手版产品的价值,福田戴姆勒汽车举办了“福田戴姆勒汽车高效价值体验营”。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南方分公司总经理杨志江表示:“为了让卡友们更直观的了解欧曼超级重卡,在高效价值体验营中,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及采埃孚福田的三方专家齐聚,从外观设计、驾驶室布局到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的优势性能,对实车进行360°讲解,让卡友更深入了解车辆性能、结构,学习简单保养、维修方式方法,保证安全高效行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南方分公司总经理杨志江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南方分公司总经理杨志江

  卡车“达人”的天赋也有“正确”的开启方式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作为一款真正懂卡车“达人”的车,可不单单是性能优异,能为卡友带来高效的价值体验,他的“过人之处”还在于为给卡友司机打造一个“线上秀场”。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基于卡车司机业余生活在驾驶室内使用快手短视频的场景式需求,针对中控进行再开发设计。增加包含直播控台、手机支架、麦克支架、LED灯光等视频拍摄辅助设备的专业套件,帮助卡友在闲暇时间消解孤独、结交朋友,也可成为互助找货的最好方式。通过将长途货运的酸甜苦辣在短视频上一一呈现,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卡车司机的常态,也呼吁全社会都能关心、关爱、关注卡车司机群体。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重卡  欧曼超级重卡快手版重卡

  2019年8月,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快手科技正式启动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卡车界掀起参与热潮。截止9月9日,活动页面总访问次数超过14.5万,访问人数达13.8万余次,总作品数量21079,总播放量超过4885.61万,总点赞量超过121.37万 ,涌现了一大批优质达人作品。

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快手科技正式启动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活动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快手科技正式启动欧曼超级重卡杯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活动

  这些“达人”作品在展现当代卡车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呈现出他们最好的状态,他们把生活过成了不像卡车人的生活,传递着正能量。欧曼达人秀参赛选手四丫头表示:“我能吃苦、有韧劲儿,就想把我的正能量带给老铁们,不管多苦多累也要乐观的面对生活。”亚萍表示:“通过快手视频我们认识了很多欧曼卡友,出门在外,大家互相帮忙,亲如兄弟。”欧曼老头表示:“我岁数不大,才47岁,但是还是愿意叫欧曼老头,欧曼卡车要一直开下去。”

卡车“达人”欧曼老头卡车“达人”欧曼老头

  活动现场,为了让卡友们在百忙之中乐起来、嗨起来,更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通过抓钱、抓娃娃、卡车大力士、扔飞镖、吃西瓜等小游戏把现场的热烈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卡友的积极参与和强势围观。卡车司机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营养不均衡,他们的健康自己都没时间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设置体检区,免费为卡友进行身高体重、心率检测等,为他们的健康提个醒。此外,活动期间推出100元定金最高抽取1万元购车券等优惠政策。

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活动福田戴姆勒汽车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活动

  卡车驾驶员往往是被社会大众忽视的一个群体,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技术领先的重卡企业在为他们提供高效运输装备、提升运输收益的同时,也在凝聚网红卡友力量为当代卡车驾驶员发声,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天赋和潜力的平台。

分享到:
阅读量:2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