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龙汽车与德国格拉默签约,合资打造高端客车座椅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悦途

  2018年9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开幕当天,金龙汽车集团与德国格拉默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在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合资建厂,致力于高端客车座椅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金龙汽车集团是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打造了金龙客车金旅客车海格客车等三大知名客车品牌,产品远销五大洲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德国格拉默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座椅供应商,专业致力于汽车内饰部件以及工程车辆、卡车、乘用车和火车系统等座椅的研发和制造,在20多个国家设有32个子公司与超过30多家的生产及分销机构。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在中国客车市场,德国格拉默座椅在高端客车和城市公交上都有配套,尤其是格拉默打造的司机座椅,采用人工工程学和人性化设计理念,受到整车企业和运营者的青睐。目前,金龙客车、金旅客车和海格客车都有配套格拉默座椅,随着金龙汽车与德国格拉默合作的推进,更多高品质、更有竞争力的客车座椅产品将为金龙汽车生产的客车提供配套。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双方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整合各自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投资建设一个高水平的客车座椅生产基地,打造更高品质、更有竞争力的客车座椅产品。

  此举也意味着金龙汽车集团推行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和产品的高端化战略开始提速。

分享到:
阅读量:28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