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要收敛去野的欲望 分分钟为你解读帅铃T8底盘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刘帅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产中低端皮卡被冠上了“工地神器”、“小包工头座驾”的称号,现在看来这些称号未免有些“油腻”。然而有着“越野神器”、“有钱人的玩具”称号的进口高端皮卡又有着高昂的价格门槛。想买一台宜商宜家又不油腻的皮卡去越野,真的有这么难吗?
5.3米长,1.8米高的帅铃T8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5.3米长,1.8米高的帅铃T8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

  当记者见到帅铃T8皮卡的时候,心里瞬间有了答案。野味十足的外观、舒适智能的内装、亲民的售价就已经足够吸引人,瞬间摆脱了“油腻”的气质,第一眼印象分大涨。不过想要开着这台帅气的帅铃T8去越野,还是少不了一副好底子。接下来中国卡车网记者就带你一起来扒一扒帅铃T8的底盘功力!

  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操控与舒适可以兼得

  帅铃T8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螺旋弹簧的独立悬架。双叉臂式悬挂从结构上来说比起其他悬挂形式更稳定,能够更好的抑制侧倾。同时横向刚性更强,这对于越野车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这种悬挂由于成本较高,故常用在许多高端越野车或跑车上,例如丰田普拉多、路虎揽胜等车型。

帅铃T8采用的前双叉臂式是高端车的主流配置帅铃T8采用的前双叉臂式是高端车的主流配置

  与其匹配的螺旋弹簧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弹性元件,减震性能好、结构简单,同时便于日后改装越野能力更强的竞技套件。

  博格华纳电控分动箱+后整体桥悬挂 越野车硬核装备

  说到四驱形式,最可靠、最高效的一种就是分时四驱了,帅铃T8就装配了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ESOF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只需通过一个按钮就可以在80km/h以下车速实现两驱(2H)与高速四驱(4H)的切换。“Electronic Shift On the Fly”中的“On the Fly”要表达的就是这种高速切换两驱和高速四驱的特性。同时带有低速四驱挡,即扭矩放大模式,加强车辆爬坡及脱困能力。

帅铃T8底盘

  然而后桥使用的整体桥悬挂是越野车广泛使用的形式,这种非独立悬挂拥有承载力强、抗扭性高的优点,结构简单,便于维护和改装。即使是奔驰G级这种百万级越野车也在用整体桥悬挂形式。

整体桥式后桥兼顾了承载力与通过性整体桥式后桥兼顾了承载力与通过性

  同级首配全地形HT轮胎 满满户外运动范

  轮胎是汽车唯一与地面长时间接触的零件,如果没有匹配合适的轮胎,那么四驱系统再强也是白搭。帅铃T8为底盘匹配了四条朝阳SU318轮胎,这款轮胎凭借其出色的全地形适用性及耐用性,可满足一定的越野需求,被网友誉为“神胎”,较宽的胎面与深花纹也显得比较动感。如果你还不满足,那么帅铃T8还提供性能更强、更狂野的科马仕AT越野轮胎,进一步提升轮胎抓地力与视觉冲击力。

修长的车身配上18寸的大脚让帅铃T8的侧面非常有力量感修长的车身配上18寸的大脚让帅铃T8的侧面非常有力量感

  作为江淮皮卡蓄力一两年推出的拳头产品,帅铃T8的上市可以说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可能会给你一百种感觉,但绝对不可能有“老气油腻”的feel,底盘设计也是与时俱进的,而内饰与智能化配置更是点睛之笔。毫无疑问帅铃T8的上市对“国产皮卡”的定位有助波推澜之效,同时自身不错的性价比也让在这个定位下帅铃T8也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分享到:
阅读量:37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