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不仅生产卡车,更生产“安全”,轩德保你平安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为了生活,为了事业,卡友们几乎365天都奔波在路上,所以七夕节你可能又陪伴不了她了,但是我想,你肯定会在这天送给爱的她一个礼物,“一束玫瑰”“一段告白”等,但是她最想要的礼物,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的安全,她希望你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平平安安的。

  所以一辆好车的判定不仅仅只看车辆动力性和舒适性好不好,重中之重是要看它的安全性能高不高。没有了安全的保障,高效运输也只是空谈。陕汽商用车不仅生产卡车,更生产“安全”,轩德保障您的致富之路安安全全,平平安安!

陕汽轩德自卸车陕汽轩德自卸车

  安全性好

  驾驶室与车架合理组合,骨架刚性化,以满足碰撞时的强度和刚度,确保驾驶员的安全空间 。同时,在车身碰撞局部变形后,能够保障左右车门能够正常打开,确保救生通道。

驾驶室与车架合理组合驾驶室与车架合理组合

  大视野

  较同类型产品视野大,减少盲区,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轩德自卸车视野大,减少盲区轩德视野大减少盲区

  密封性好

  驾驶室采用双层密封,结构采用空心气囊状密封胶条,不变形、不裂口、不变硬,经高压喷水等试验,密封耐久性好。

  耐蚀性强

  采用先进的涂装工艺和防锈蚀能力强的材料,耐蚀性时间长。

先进的涂装工艺和防锈蚀能力强的材料先进的涂装工艺和防锈蚀能力强的材料

  祝愿所有卡车朋友们高高兴兴开着车,平平安安回家来,安全是对自己最大的承诺,也是对等待你回家的那个她最好的节日礼物。

分享到:
阅读量:41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