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凯普特“买一送逸”第一波开始啦!任性送送送!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秋高气爽,福利登场,千呼万唤始出来,东风凯普特“买一送逸”活动第一波开始啦!

  油免费送!东风途逸免费开回家!

东风凯普特 买一送逸东风凯普特 买一送逸

  一重惊喜

  东风途逸免费送!只要你在2018年8月--2018年12月期间,参加活动留资并成功购买东风凯普特ZD30系列车型,可获东风途逸五年使用权抽奖资格,每月抽取一台,共五台!

  二重惊喜

  买车就送油!东风轻卡深感卡友的辛苦所以,只要你在2018年8月--2018年12月期间,参加活动留资并成功购买东风凯普特ZD30系列车型,即可获赠88L油卡,购买东风凯普特其他车型即可获赠50L油卡!

  三重惊喜

  发帖就送油!如果你是东风凯普特车主,只要在2018年8月--2018年12月期间,登陆东风凯普特论坛发帖,分享东风极致服务体验赢68L油卡。

  四重惊喜

  邀请小伙伴助威送油!通过邀请小伙伴为自己加油,88L油卡将有机会落入你怀抱,为你加油的人越多 , 油量增加的越快,赶快呼唤你的好朋友们为你加“油”吧!

东风凯普特和东风途逸东风凯普特和东风途逸

  还等什么?免费送东风途逸,免费送油卡为爱车加油,让生活加速!

分享到:
阅读量:25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