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一款“别人家”的车!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别人家的”成为优秀的代名词,在父母的口中,永远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在闺蜜的口中,永远有一个别人家的男朋友,在同事口中,永远有一辆别人家的车。

  别人家的车

  颜值出众,空间宽敞,动力强劲,驾驶舒适。不管是翻山越岭,还是极速驰骋,都能让你如履平地,使命必达。做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真的那么难吗?其实不然。

  有颜值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新造型的驾驶室外观现代,科技感十足,V型四副蜂窝镂空设计,衬托着钻石徽标熠熠生辉。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更舒适

  驾驶室内采用家居化设计,内饰空间全面优化,更好的驾驶视野,更便利的操控性,不仅让空间更宽敞,而且驾驶更舒适。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驾驶室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驾驶室 

  性能出众

  此外,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匹配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通过严苛的欧盟和极限环境测试,配备10大主动和5大被动安全技术,以及欧曼智能车联网系统,实现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进化,全面升级。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性能出众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性能出众

  颜值出众,到哪都是焦点,性能优秀,自然驾驭不凡,TA就是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车。

分享到:
阅读量:37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