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走进轻卡,了解江淮轻卡!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一直以来,江淮康铃在物流运输的市场上都有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好口碑,也获得了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在2019年8月15日的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活动中,来自山东的康铃用户走进了江淮轻卡,在JAC新港基地、美桥后桥、同大厢厂见到了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技术力量与雄厚实力,对江淮轻卡的信任更多了几分。让我们走进他们,了解他们心中的江淮轻卡是什么样的。
江淮康铃用户走进江淮轻卡江淮康铃用户走进江淮轻卡

  李业民:高性价比、高保值率,康铃真金不怕火炼

  来自滨州顺丰的李业民从事物流配送行业已经有16年的从业经验,在最初进入物流的前几年,李业民也选择过其他轻卡。然而真金不怕火炼,路遥才知马力。李业民最终还是选择了江淮康铃,“我们日常主要做轻载货运输,康铃的动力和承载完全够用。再加上这车密封性好,返修率低,这对我们经常出车的来说免去了不少后顾之忧。”

江淮康铃用户李业民江淮康铃用户李业民

  工作之余,李业民常和当地物流同行交流市场行情和各自的用车感受,靠谱、性价比高,是他与同行对康铃的一致评价。而保值率高,是李业民个人对康铃最满意的另一点:“这么多年用下来,康铃的品质这块没话说,老化速度也比其他品牌的车慢。加上江淮轻卡是大品牌,我们的车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如今,李业民所在的滨州顺丰共有35辆江淮康铃,这便是他信任康铃的最直接证明。

  张振吉:实用稳定不耽误事儿,明年我还要再买两辆康铃

  山东人好酒,巨大的市场销量和繁忙的运输工作让从事酒业销售的张振吉对车辆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在与同行的交流中,张振吉得知,江淮康铃车辆性能稳定,油耗低,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经过了解后,他便于今年购入了两辆康铃H5。

  说到对车辆使用的感受,张振吉从司机的反应中知道自己的选择没有错,驾驶过康铃H5的司机都对车辆做了高度评价:“动力足,不耽误事儿,最重要的驾驶室比较宽敞舒服,总体来说非常实用。”

江淮康铃用户张振吉江淮康铃用户张振吉

  两辆康铃H5的优秀表现让张振吉对未来的市场更有信心,他还表示,自己明年还将为公司购买两辆康铃。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张振吉的酒生意也能越来越红火。

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

  在此次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的活动过程中,用户们纷纷对江淮轻卡的品牌实力点赞,称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看到了江淮轻卡的另一面:一种产品能够持续获得市场好口碑的背后必定需要强大的品牌力量做支撑,江淮轻卡之所以能有优秀的市场表现,正是因为它背后有着这样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设备。此次品鉴之旅,他们不虚此行!

分享到:
阅读量:40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