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如虎添E” 联合卡车E420发力煤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伴随着三伏天的到来,用电量再度攀爬到每年峰值区域,煤炭也随之量价齐升,煤运市场异常火爆,“煤超疯”现场愈演愈烈。

  基于此,各重卡厂家为抢滩煤运市场,在车型方面纷纷“亮剑”。而早在2016年研发生产的联合卡车E系M驾车型,近年来一直成为运煤市场的主力军之一。

  在联合卡车总装车间长达576米的总装线上,一辆辆E系M驾420马力联合卡车正在井然有序地排产下线。

联合卡车E系M驾420联合卡车E系M驾420

  未雨绸缪,发力煤运市场

  “经过潜心研发与生产之后,我们于2016年向市场主推E系M驾车型,马力段覆盖380~420之间,主要以E420马力车型为主。”联合卡车整车厂总装车间主任盛杰说道。

  “今年初,公司针对E系M驾车型,根据市场用户使用情况,分四条线路走访国内重点客户,对用户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其实用户反馈的都是一些很小的细节性问题,因为这款车型已经很成熟了。”盛杰表示。

  虽然是一些细节问题,调整幅度不大,但公司还是进行了认真的优化整改,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与用户的契合度。目前,E系M驾车型备受市场青睐,仅E420车型每月下线数量就将近200台。

E420 6×4牵引车驾驶室E420 6×4牵引车驾驶室

  物美价廉,减重不减质

  “物美价廉,是E系M驾车型亮点之一。”盛杰告诉记者,该款车型是联合卡车针对煤运与散杂货市场推出的一款轻量化经济型产品,承袭了联合卡车U系的优质基因。

  比如,笼式高强度结构驾驶室性能没有改变;驾驶室内饰精简实用,中控区域紧凑便捷,便于驾驶员日常操控,舒适度很不错。

E420驾驶室内饰精简实用E420驾驶室内饰精简实用

  “为什么高顶双卧E420车型最受欢迎?答案在于其自重仅有7.7吨的轻量化车身。”盛杰释疑道,一方面,E420在变速箱、车桥等诸多方面均做了轻量化处理,通过减轻自重让车辆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另一方面,购车用途跟速比有着重要的关系,所以用户买车用来干什么就显得很重要。如果主要业务是运煤,就建议根据速比选择轻量化单级驱动桥,既能够保证车辆的装载能力,又能够拥有澎湃的动力性,扭矩爆发力强,运力效率将大大提高。

E420车身自重仅有7.7吨E420车身自重仅有7.7吨

  用户青睐,个性化定制

  “从用户切身利益出发的角度而言,联合卡车与部分重卡品牌商家不同的是,个性化定制深受用户青睐。”盛杰告诉记者。

  E系M驾车型不仅在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等主要零部件方面有着高质量的品牌产品供用户选择,还在油箱、轮胎等方面都给予了用户充分的选择权,真正从用户实用角度出发,为用户量身定制。

联合动力K10发动机联合动力K10发动机

  “在发动机方面,既有联合动力K系发动机,又有潍柴发动机,我们会根据用户的实际用途提供配置建议。”盛杰具体介绍道。

  减重后的法士特12档铝壳变速箱散热性能更佳,在车桥方面更是有富华、MAN、汉德、美驰等知名品牌轻量化单减桥供用户选择。

  此外,超级大单胎、铝合金材料的轮辋与容量不等的各型号油箱等零部件也供用户选配,真正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

E420 轻量化车桥E420 轻量化车桥

  2015年研制、2016年主推、2017年固化,2018年热销,联合卡车E系M驾车型正是因为在面对运煤与散杂货市场时未雨绸缪,所以才能够在“煤超疯”出现之际,显露身手。

联合卡车整车厂总装车间主任盛杰联合卡车整车厂总装车间主任盛杰

  “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所以这款车型受到市场用户肯定,也是情理之中。” 盛杰说道,“未来,我们会创造更好的车型,为用户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3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