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厉害了!联合卡车U 260牵引车交车现场再获15台订单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2018年7月21日,联合卡车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暨车辆巡展在深圳盐田港举行。
联合卡车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现场联合卡车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现场

  用户喜爱

  一辆辆载着喜气刀旗的U 260前面板上方印着“中安信”,此批车次交付车主系深圳市中安信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周学亮在出席活动现场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深圳市中安信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从事物流配送业务已有11年,公司对于选车用车有着严格的标准。

  “从燃料经济方面来讲,我们以前对于油耗有着一定的要求,近年来国家提倡绿色环保,我们积极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将逐渐淘汰柴油车型,所以此次新购车辆均为LNG车型。”周学亮说道,为了选择一款好的车型,公司曾做过大规模市场调研,在众多重卡品牌中选择了联合卡车。简而言之,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不仅气耗低,还有着很高的驾驶舒适度,整车性能安全可靠、动力强劲。

深圳市中安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学亮(中)接过金钥匙深圳市中安信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学亮(中)接过金钥匙

  现场追单15台

  交车仪式现场,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已经购买了6台U系LNG牵引车的基础上,再次追加了15台订单。该公司总经理邢年旺说“深圳市联合联盟物流有限公司是联合卡车的老客户,现有自营车辆130台,将近八成都是联合卡车,对于联合卡车的产品品质非常了解,此次追加15台订单源于对联合卡车的信赖,相信联合卡车会给公司的运营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港口牵引车一直都联合卡车在深圳市场的主销产品之一,这款U 260车型堪称经典,在测试期间百公里平均气耗方面远低于同马力段其它品牌产品,深受用户青睐。”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区经理陈吉说道。

  陈吉向记者介绍道,早在2012年,联合卡车便开始针对港口集装箱运输用户需要的“经济性高”、“动力性强”、“舒适性高”、“安全可靠”四大要求不断改进优化产品,此批交付给用户的U系260车型非常成熟,一直都是联合卡车进军港口集装箱等细分市场的利器。

中安信物流公司车队驾驶员培训学习现场中安信物流公司车队驾驶员培训学习现场

  交车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对新交付的牵引车进行品鉴,不少卡友纷纷试乘。联合卡车广东省区工作人员就新车注意事项及驾驶员操作要点对中安信物流公司车队驾驶员做了培训。

车辆巡展图一车辆巡展图一
车辆巡展图二
车辆巡展图二
车辆巡展图三
车辆巡展图三

  随后,联合卡车U系260马力 4×2 LNG牵引车在盐田区域进行了车辆巡展。联合卡车新老客户积极而热情的主动参与,以及现场追单,为本次交车仪式暨车辆巡展计划在此举行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分享到:
阅读量:37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