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低身也可成高就---康铃H5,搬家行业实干家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踏实做事是成功的基本条件,如果一个人眼高手低、不愿从小事着手,会很容易陷入高不成、低不就状态。因此正视现状,才能更好地迈出成功的第一步。目前,物流行业中的,来自搬家客户的难题主要有以下几点:装卸货难,人效低;空间有限,床、柜子、沙发等大件货品装不下;物品太多,动力跟不上。

  针对这些难题,江淮康铃推出的H5,配备了低货台、大货厢、强动力,将这些难题---击破,让搬家不再困扰。

  低车身,穿梭自如

  在城市间搬家,最怕的就是城市限高,根据相关规定,高架桥和立交桥限高一般在2.8米-3.6米之间,公铁桥限高为3.5米-4.5米之间。康铃H5车身≤3米,货箱仅1.9米,小巧玲珑的身段不仅完美躲过了城市公路的高度限制,也收拢了搬家行业用户的心。

低车身,穿梭自如康铃H5低车身,穿梭自如

  低货台,卸货快捷

  搬家装货、卸货时,货台太高,使不上劲,货台太低,消耗力气不说,对腰也有损伤。康铃H5的货台距地面高1米,相对以往的高货台,1米的高度符合人体力学,节省了力气,也提高了装卸货效率。

低货台,卸货快捷康铃H5低货台,卸货快捷

  除了低车身、低货台的突出特点,康铃H5的载货和动力性能也根据搬家行业需求做了相对调整。

  大货厢,不惧载货

  在搬家时,家具、家电是最常见的货品,这些货品不仅尺寸长,并且禁不起磕碰。如果是普通小件货品,可以灵活调整摆放角度和位置,腾出更多的空间。但这种方法不适合用于笨重的家电、家具,磕掉块油漆、铁皮还要自己承担费用,这可是令搬家司机们愁坏了。康铃H5的货厢容量达21m³,载货空间足够,可轻松容下大尺寸家具、家电,减少磕碰发生的可能性。

大货厢,不惧载货康铃H5大货厢,不惧载货

  强动力,片刻即达

  电器、家具等沉重的货物让普通货车发动极为吃力,搭载了全柴发动机的康铃H5,最大马力可达115kw,采用的博世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最大扭矩提升30%以上,动力强劲,城际搬家运输片刻即达。

强动力,片刻即达康铃H5搭载全柴发动机

  有实力,却不居高临下,选择用“低姿态”去迎接市场挑战,这才能跟贴合市场需求,研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这就是康铃H5,一个俯身贴近用户的搬家物流实干家。

分享到:
阅读量:26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