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曼恩一场让公益先行的节油赛仪式启动 看点多多 究竟为何?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沉寂了许久的曼恩终于有大动作了,就在2018年7月13日,“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节油赛与公益同行是不是你看到的第一次?大赛前三名被邀去德国,节省下来的油等额换算成公益基金,不止这些,曼恩借着本启动仪式,公布了2021国家战略计划,首次推出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手机客户端应用APP等等,真的是看点颇多。
2018曼恩公益节油赛发车仪式2018曼恩公益节油赛发车仪式

  在本启动仪式上,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做了很精彩的开场,也简明扼要地串起了活动的主题:本次节油赛利用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读取油耗等数据,从而改善司机的驾驶习惯,并与曼恩高效的燃油效率结合达到节油的目的,节油意味着既是环保,也是关爱,可以把节省下来的钱做公益,可谓是高效运营与企业社会责任感并驾齐驱。

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

  请打开你们的最强大脑,开始接收!

  看点1:MAN关爱 公益先行

  曼恩进入中国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鲜有动作的低调品牌。而这次与大家见面,就让公益先行,也彰显出曼恩不仅在做品牌,更是以身作则的公益伙伴。据悉,曼恩商用车中国将联合雅安市教育基金会与宝兴县教育局,共同推动西部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建立“一校带多点”远程教育试点项目。公益节油大赛决赛结束后,曼恩将把赛事期间车辆所节省的油量按照一定的比例将换算为公益基金,为雅安宝兴县硗碛藏族小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

曼恩通过本次节油活动建立“一校带多点”远程教育试点项目曼恩通过本次节油活动建立“一校带多点”远程教育试点项目

  看点2:MAN公益节油赛赛程设置颇具意义,前三名被邀去德国

  据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先生透漏,曼恩商用车此次公益节油赛将携手超过42名来自中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以高效节油为目标,驾驶曼恩TGX牵引车在大连、济南、上海、广州进行分站赛,角逐入围成都总决赛的10个名额。决赛中晋级前三名的选手将被邀请参加2019年在曼恩总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卡车技术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前三名被邀去德国,去德国,去德国!

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市场和传播总监余桢先生

  据现场了解,本次公益节油赛之所以会选择大连、济南、上海、广州,最后落点成都,从线路来看无外乎是因为MAN对中国物流市场的了解,这四大城市的走线正好是中国物流发达区域的代表。而收尾在成都,也可窥见曼恩作为一个进口品牌对中国政策把握的到位,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门户和桥头堡,对西部区域的辐射作用不容小觑。曼恩欲在这些区域发力,逐步实现企业的销量目标。

  看点3:MAN技术智慧互联 首次推出手机客户端应用APP

  如今,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更高效与更智能的现代化驾驶方式正逐渐成为商用车未来的发展方向。2018年,曼恩重新优化了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并于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推出手机客户端应用APP。

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先生

  活动现场,曼恩商用车中国销售总监秦涛先生详细讲解了曼恩车联网MAN TeleMatics®系统的核心功能与优势,秦涛先生表示:该车联网系统集车队车辆管理、驾驶员管理、油耗管理、安全管理及运营管理六大功能为一体,可以直接从发动机读取车辆数据,监测司机的驾驶行为及道路状况并传送到车队经理手中,不仅能够优化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同时能够保证供应链畅通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车队运输的工作效率。同时,该系统拥有国内最高数据安全级别,根据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更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

  另外,曼恩首次推出了车联网的手机客户端应用APP。该系统虽然花费了非常多的研发费用,但据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透漏,在该系统刚开始进入市场的时候能够免费提供给用户。之后,如果客户想继续使用标准功能,曼恩还是会继续免费提供给用户的,但如果是一些特殊的定制化的需求,是需要向客户收费的。其实,这一点也不难理解,收费也是尊重技术,尊重研发的最真诚的表现形式吧。

曼恩2018年链接智慧物流2018曼恩连接智慧物流

  曼恩的这些看点你get到了吗?作为技术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始终低调前行,致力于环保并付诸于行动,身在中国,做公益回馈于中国,做品牌之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感。未来,曼恩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全面贴心的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线上与线下活动,为用户量身定制更为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助力更多中国用户实现目标,朝向2021国家战略计划5000台的销量不断迈进。

分享到:
阅读量:52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