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升中国重汽服务竞争力 地球村保险开业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7月12日,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纯济共同揭牌。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主持仪式。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纯济共同揭牌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

  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保监会合并后,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首批保险经纪业务许可牌照,也是中国重汽集团继财务公司、汽车金融公司之后取得的第三张全国性金融保险服务牌照。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先生致辞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伯芝先生致辞

  王伯芝在致辞中首先对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保险产品为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转型提供强有力保障即将成为现实,这是中国重汽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他同时向来宾介绍了中国重汽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1-6月份中国重汽集团实现销售整车17.7万辆,同比增长17.7%;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27.2%;利税总额46亿元,同比增长38%。

  对于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开业后的运营,王伯芝提出要坚持审慎、合规经营原则,创新发展,稳健经营。与保险机构进行全方位的业务合作、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重汽主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保险需求,积极稳妥促进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转型,不断拓展相应的保险经纪服务。

  王伯芝对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期待着随着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的开业运营,通过金融保险产品与售后服务模式的创新,能够加快推进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转型,提升中国重汽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实现金融保险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目的;期待着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用户。

签署三方《保险业务合作协议书》签署三方《保险业务合作协议书》

  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总经济师宋其东、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总经理许年军分别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署了三方《保险业务合作协议书》。

  宋其东介绍,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开业营运以后将以中国重汽“汽车全生命周期保险”经纪业务为主导业务,与豪沃汽车金融公司组合营销,向用户提供金融保险增值服务;整合中国重汽全产业链保险资源,统筹安排中国重汽主业存量加增量的企业财产保险;为集团公司员工提供健康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多元化保险经纪业务;融合“智慧重汽”商务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保险中介”业务模式,拓展中国保监会规定的其他业务,不断提供高附加值服务业务。

  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设立,为汽车后市场的保险服务,为广大用户和经销网络单位搭建起了中国重汽联系保险行业的桥梁和平台。公司将充分整合、撬动保险资源,服务于中国重汽主业发展,服务于广大经销商和用户,服务于保险业务的拓展,充分体现了共享、融合、共赢的理念,是中国重汽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售后服务转型、提升产品质量的重大举措。特别是中国重汽推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试点运行的情况看,参与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车辆性能及运行状态大大优于其他车辆、维修保养成本明显低于其他车辆。既体现了产品创新和汽车售后服务自主创新能力,又实现了金融保险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目的。具有引领和颠覆现代重型商用车售后服务模式的意义,将成为中国重汽服务市场的又一把“利剑”。

分享到:
阅读量:32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