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师来了!东风轻型车之宽广大师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都说大师在云端,我们在地面,很难触及他们,其实不然!今天,介绍一位超级接地气的大师--东风中卡D12!

​​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多利卡D12

  快递物流,零配件运输,桥运物流,日工业品运输……都有它的身影!整日与卡友相伴,形影不离为卡友创造财富与美好生活!

  世界上最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大师的胸怀!东风中卡D12拥有大师般宽广的胸怀货厢超长,单次运输多装60个包裹件

​​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多利卡D12

  侧帘、翼开、冷链齐全,满足各类货运需求,康明斯+法士特+德纳=品质无忧+高效出勤!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东风中卡D12装得多,运货效率高,完全继承了厚德载物的大师品格!

  东风D12中卡货箱总容积达63方,以中国邮政3号包装箱为例,东风中卡D12可摆放2160个,另一方面,运货效率也同样高效,D12底盘离地高度为1.1米,上翼面采用无铆钉设计,上装高度再降5公分,装卸货的效率更高,使运货效率有质的提升!

​东风多利卡D12东风多利卡D12

  零配件运输,快递物流,桥运物流,日工业品运输……东风中卡D12统统搞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东风中卡D12拥有这样的大师人格!

分享到:
阅读量:31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