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看球扎心?那就不要错过东风载货品鉴师第四季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已经开赛,广大球迷都期待自己支持球队能花式炫技、疯狂表演......这些画面想想就刺激。然而,结果却比想象更刺激--卫冕冠军率先出局、阿根廷&葡萄牙次轮双双出局.....只能将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2018世界杯频频爆冷,一首凉凉送给球迷2018世界杯频频爆冷,一首凉凉送给球迷

  不过广大卡友球迷也不用太失望,虽然不能帮助自己喜欢的球队夺冠,但是你可以参加咱们“卡车世界杯”--载货品鉴师第四季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凭实力就能让自己成为冠军!

东风载货品鉴师第四季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东风载货品鉴师第四季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

  参赛流程

  1.新车品鉴+试驾比赛

  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在55家东风商用车4S店内开展,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参赛场次!卡友们可以抢鲜亲自体验天锦KR的独特魅力,并参与现场的试驾比赛!

  每场试驾比赛的前8名选手可以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并晋级参与第二阶段的评选!

  2.线上品鉴+人气比拼

  第一阶段晋级的卡友将在线分享全新天锦KR的试驾感受,并为自己拉票积攒人气!东风商用车将综合试驾比赛的分数和线上投票得分,从每场比赛的前8名中评选出总分最高的前3名,成为天锦KR首席体验官!

  每场比赛综合得分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奖励、第二名和第三名都将获得1500元奖励!此外,首席体验官参加天龙哥半决赛,还可额外获得天龙哥半决赛提供的600元/人金牌客户奖励!

  3.挑战天龙哥大赛

  通过55场比赛评选出的165名天锦KR首席体验官,将直接参加天龙哥半决赛载货车专场!如果你的实力够强,在半决赛中再次成功晋级,不仅能够赢取更大奖励,还能向天龙哥总决赛大奖发起冲击!

  在这里允许官微君卖个小小的关子,只要你的成绩够好,那么你的奖品就会越刺激!

  4.欢迎来稿,好礼相送

  在活动期间,卡友们可以向 东风卡车之友 官方公众号或者当地经销商投稿:

  以 “我与天锦KR的故事 ”或者“ 我眼中的天锦KR ”为主题,分享运营、试驾、品鉴的感受。

  投稿要求:字数不少于300字、配图不少于3张,稿件文字越精彩、配图越精美,被选中的机会就越大!优秀稿件最高可获得3000元/篇的奖励!

  投稿请发送至指定邮箱:xsb-xiexiaom@dfcv.com.cn

  品鉴师回顾

  东风载货品鉴师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近1500人参与,线上活动点击量超过150万次。

东风载货品鉴师活动东风载货品鉴师活动

  截止目前,已经有150多位品鉴师在十堰和东风商用车近距离接触:游武当道教圣地,感受东风发源地的丰厚文化底蕴;考察东风商用车生产制造基地,感受东风先进的生产制造和管理水平;与东风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感受东风与时俱进的行业理念。

  而第四季品鉴师活动将更加火爆,不仅可以抢鲜体验全新一代东风天锦KR,成为天锦KR首席体验还能直接晋级参加东风天龙哥半决赛,更有希望在天龙哥总决赛赢取大奖!

  赶紧来参加卡车世界杯吧!品鉴师第4季天锦KR首席体验官挑战赛将在7月激情上线,让自己成为冠军,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阅读量:31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