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入下半场 逆势上涨的欧马可要如何“乘胜追击”?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受“5.21”蓝牌事件影响,我国轻卡市场于2019年6月,实现销量13.13万辆,同比下降12.47%;2019年1-6月轻卡累计销量为95.8万辆,同比下降1.74%。面对市场“风云变幻”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在欧马可2019年中经济会暨福田汽车集团2019年中经济会宣贯会上表示“只有真正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围绕满足客户需求才能得到客户的青睐。”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在欧马可2019年中经济会暨福田汽车集团2019年中经济会宣贯会

  2019年7月29日欧马可事业部2019年中经济会暨福田汽车集团2019年中经济会宣贯会在北京怀柔正式举行。大会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运营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报告。

  顾德华先生在大会中表示,“2019年上半年,面对‘变化是唯一不变’的市场,欧马可业务实现占有率提升是来之不易的,狭路相逢勇者胜,‘勇’是解决问题的决心和能力,只有真正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围绕满足客户需求开展工作才让我们的工作更有价值,有服务客户的思想意识,才能得到客户的青睐。对于内部,要识别出真正的奋斗者,给奋斗者提供发展平台。业务发展如一场马拉松比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过程中不允许犯规,否则只有被淘汰。”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

  尽管目前市场已经开始恢复,欧马可的快速调整也已初见成效,但是顾德华先生也表示,下半年市场压力依然较大。“仍需以谨慎乐观的态度,不可夜郎自大、盲目自信,仍需进一步关注客户,做好内部团队协作,注重产品价值的打造,并非只关注价格,秉承福田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践行党委要求,继续为业务目标达成努力奋斗。”

  同时,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表示,下半年,欧马可将围绕专用车、价值客户、新能源、网络管理、服务、传播、数字化精准营销七个方面进一步展开目标保障策略,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培养并建立不达目的不罢休、勇于面对各类挑战、具有敏锐洞察力和问题解决能力、风清气正的作业文化。

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

  本次大会,在学习福田汽车集团2019年中经济会会议精神,明确欧马可事业部下半年经营目标与策略的同时,增强了全体欧马可人共同面对挑战,应对变化的信心,相信在全体欧马可人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业务目标定能再创佳绩!

分享到:
阅读量:32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