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卡新秀骏铃V9实力势不可挡 干线物流王东莞见真章

发布时间:2018-06-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继2018年5月27日,骏铃V9在无锡宣布挺进中卡市场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6月24日,又在东莞震撼上市,“干线物流王”的产品特性与这个被称为“世界工厂”的城市物流环境得到最佳的匹配。舞狮、川剧变脸节目为上市添彩,客户的签单热情是对骏铃V9这个中卡新秀实力最好的诠释。
舞狮表演为江淮骏铃V9东莞上市添彩舞狮表演为江淮骏铃V9东莞上市添彩

  骏铃V9杀进“天时地利”的东莞 干线物流王实至名归

  随着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和“物流热”的兴起,目前东莞已经形成了信息化、电子化与物流产业相结合的现代物流模式,再加上东莞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让该市对中长途运输提出新的需求。而骏铃V9中卡在东莞的上市,正如骏铃产品研发部负责人所言:骏铃V9以“材、大、气、粗”的产品优势,为用户节“财”,为行业降本增效,为这座现代制造业名城的物流发展提速。

江淮骏铃V9东莞上市启动仪式江淮骏铃V9东莞上市启动仪式

  骏铃V9中卡定义“干线物流王”,在选“材”上独具匠心,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不断打磨。骏铃V9中卡驾驶室采用厚1.5mm本体钣材宝钢,质地坚实,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各个“碰撞区”使用3mm厚的宝钢高强钢钣金,通过机器人模拟碰撞试验中证实这一设计可有效的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在内饰上,运用全新原生料环保纤维材质、韩国万都空调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可比肩中高端小轿车,另配备航空气囊座椅,可以根据坐姿对腰部支撑的位置进行调整,大大提升的舒适性是中长途运输用户的福音。整车车架采用高强钢材料,这一选材在足够大的货箱空间优势上再添一份牢固和可靠,再搭配10.00R20轮胎、9T单级减速后桥和加强板簧,承载力提高了50%以上,强承载不言而喻。

江淮骏铃V9驾驶室江淮骏铃V9驾驶室

  骏铃V9中卡最大特点之一就是有容乃“大”。骏铃V9中卡2355mm驾驶室高于同类别主流竞品,加长50mm的卧铺长度,宽体驾驶室真材实料,轻松乘得下三座毫无压力,卧铺之长让以车为家的中长途用户有效减少途中休息时的疲劳感,空间之大大大提升司机的驾驶舒适度,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使用价值。

  骏铃V9的大空间还体现在货箱的容积大,2550mm极限货箱宽度以及6800mm的货箱长度,实现高达48.36m³的容积,不仅如此,整车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料,使得货箱空间大且牢固可靠,承载18吨以上的货物也不在话下,骏铃V9中卡可谓既装得了轻抛物,又拉得了重载货,高效性杠杠滴。

江淮骏铃V9可承载18吨货物的底盘江淮骏铃V9可承载18吨货物的底盘

  骏铃V9中卡不仅拥有着内在美,外在也是“气”质卓然。骏铃V9传承骏铃V6驾驶室精致、简洁的经典元素,比例协调、线条流畅,凸显阳刚、现代、时尚元素,具有清晰的品牌辨识度。相比于其他竞品,在内饰色调、仪表台、脚踏板、音响以及车门扶手等细节上注重人性化设计,产品使用体验度上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除了“材、大、气”,骏铃V9中卡的“粗”体现在“芯”宽体胖。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全新骏铃V9中卡搭载了云内德威170马力和迈斯福190马力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扭矩600N.m,最大扭矩转速1300-1900r/min,额定功率可达到125KW,动力强劲,再搭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和标配9吨高效后桥打造完美的黄金传动系统,传动效率超过97%,动力可领先同类产品5%以上,更重要的是云内德威发动机拥有5万公里间隔保养的品质,比普通发动机保养效率提高5倍,直观减少了用户的养护成本。

江淮骏铃V9江淮骏铃V9

  除云内德威动力外,迈斯福4.8国V柴油发动机同样有看点。此款发动机通过高效涡轮增压器、缸内制动技术、高效SCR后处理以及1800bar高压共轨等六大技术,实现最大扭矩740N.m,最大扭矩转速1200-1800r/min,其最高额定功率可达140KW。除此以外,在-25℃-45℃的环境下皆可运作,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中的用车需求。

  骏铃V9中卡的承载能力、舒适程度、安全性能、动力性能上,无愧于“干线物流王”的称号,与东莞干线物流需求搭配性更强。

  在降本增效的生“财”之道上获用户认可 天时地利后必有“人和”

  骏铃V9“材、大、气、粗”的产品优势,除了与东莞物流环境的特点无间融合以外,也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最经济高效的运输模式。在物流成本过高、物流效率偏低的大环境下,骏铃V9中卡在承载性、运输效率、油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是扎根市场、为用户降本增效的产品。

  我们不妨用实际数字来展示一下骏铃V9的生“财”之道。省油账:按5年10万公里计算,买骏铃V9中卡时比同类型车省1万,每公里省油2L,能省68700元;保养账:每年骏铃V9中卡保养2次,常规动力需要保养10次,每年发动机保养费省6010元,5年能节省30050元;高效账:运输速度提快,一年最少能节省3天时间,人工按350元/天,五年能节省人工费5250元。五年,每台骏铃V9中卡全可为物流客户额外创造近120000元的价值。

邦众物流大用户与东莞骏翔签约仪式邦众物流大用户与东莞骏翔签约
现场用户的签单热情高涨现场用户的签单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江淮骏铃V9中卡“材、大、气、粗”的产品优势与降本增效的这一特性获得用户一致认可,除了物流大用户,更多个体运输户的签单热情,是东莞上市当天的最好收获。

  定义为干线物流王的骏铃V9中卡借助东莞的“天时、地利与人和”物流环境,携“材、财、大、气、粗”的优势强势来袭,骏铃V9作为中卡新秀既解决了干线物流的痛点问题,又推动物流产业整体向上迈入全新时代,相信以后销量势不可挡!

分享到:
阅读量:45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