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5个月采购416台 节气大赛冠军结缘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刘帅
  2016年,搭载了技术发动机的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上市,然而就在其上市之后短短的15个月里,新疆九洲恒昌物流先后订购了416台,重汽究竟以何魅力铸就了这样一段传奇般的合作?今天,中国卡车网记者就来一探究竟。

  2018年5月30日,中国重汽节气大赛新疆站比赛在乌鲁木齐拉下帷幕,来自新疆九州恒昌物流公司的喜占福师傅斩获了冠军头衔。

  喜占福是一位来自新疆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开卡车十三年的他已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司机。虽然在颁奖仪式上领奖时喜占福表现的有些内敛,但就是这样一位“活儿好话不多”的卡车司机,在节气大赛却跑出了26.43KG/百公里的优异成绩。

中国重汽节气大赛新疆站冠军喜占福中国重汽节气大赛新疆站冠军喜占福

  公司大批量采购,喜占福结缘豪瀚

  “我们公司目前的运煤车全是豪瀚车型,没有别的品牌。”喜占福说到。据了解,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自营运煤车辆416台,全部为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毫无疑问,重汽豪瀚在公司的运输车辆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了解,喜占福每天的运煤路线为单程350公里,每天跑一个来回就是700公里。虽然只是中短途运输,但所走路线多为乡道辅路,路面情况比较复杂,因此非常考验车辆的动力性和舒适性。好在豪瀚J7G LNG车型搭载的曼技术MT13发动机应付起来游刃有余。如果单看数据,430马力的最大功率、1900牛米的最大扭矩便足以胜任,并且喜占福也表示:“豪瀚J7G LNG牵引车开起来动力完全不输柴油车”。

豪瀚J7G LNG牵引车搭载的曼技术MT13发动机豪瀚J7G LNG牵引车搭载的曼技术MT13发动机

  在舒适性方面,豪瀚J7G LNG牵引车搭载的实用型驾驶室也是可圈可点。全系采用四点式气囊悬浮驾驶室、主驾驶位配备带加热功能的气囊减震座椅,包括加长的前弹簧片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底盘的舒适性及运行平稳性。用喜占福的话来说就是:“以前很多车都挺颠的,一天开下来人就比较难受,而豪瀚则完全没有这种感觉,明显对驾驶员的照顾更加到位。”

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

  千里马遇上伯乐 豪瀚J7G LNG牵引车助力高效物流

  当被记者问到豪瀚J7G LNG用车感受时,喜占福更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豪瀚这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稳。另外,它的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再有就是中国重汽的卡车用起来一贯都是比较可靠。只需要在该保养的时候保养,其他的也不用多操心。”

  话虽简单,但其中的内涵却不简单。据了解,喜占福在2005年驾照增本并开始驾驶卡车,至今开过的各品牌卡车已超过20款,可以说对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耐久性等方面都有着比较完整和独到的见解。而对于喜占福说的“稳”,记者认为其言下之意是豪瀚J7G LNG牵引车各方面足够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也能满足长期高强度的运输需求。同时,这也表明了豪瀚J7G LNG牵引车是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成熟车型。

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

  “运煤车的工作环境大多不如普通物流运输车那么好,特别是长时间的复杂路面行驶很容易出小毛病,而豪瀚这车我们开了一年多,从来没有出过小毛病,更没撂过橛子。车好,开车的人也带劲,心里稳稳的,踏实!”正如喜占福所说的,开车时稳稳的心态最重要。企业也是一样,发展只有稳稳的,才会妥妥的,相信九洲恒昌物流有了稳稳的豪瀚J7G LNG牵引车加持,日后攀升到新的高度也是妥妥的。

分享到:
阅读量:31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