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多利卡德威上市现场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从2018年4月24日到6月初,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在全国多地震撼上市!声势浩大的上市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卡友来到当地东风轻型车门店,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无论是小城市还是大都市,卡友们对东风多利卡德威的期待和热情丝毫未减,大家争先抢后地参与活动,特别是80、90后的年轻卡友表现的十分给力!看图就知道,他们收获了多少惊喜和实惠了!

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上市现场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上市现场

  作为东风轻型车在2018年推出的头牌车型之一,东风多利卡品牌在多年的运营中早已深入人心,此次推出的德威系列明星产品,定位于城市物流,为城际、城内高效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东风多利卡德威,在原有技术上进行了7大升级,25项提升。全新D25发动机,140万马力强劲澎湃,搭配成熟的万里扬双锥同步6档变数箱,品质可靠,省油又能拉。

  不仅如此,东风多利卡德威还有着媲美轿车的舒适性,2018款全新航空座椅、豪华SUV同款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更在舒适的同时为安全配备了断气刹、排气制动、淋水预留和刹车自调臂,满足了卡友们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更多需求。

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上市现场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上市现场

  在上市现场,东风轻型车经销人员还准备了相当丰富的活动,有奖问答、小游戏体验、现场抽奖等特色节目,让卡友能更进一步的了解新车的各项性能。踊跃参与的卡友,让原本沉闷的上市会变得活跃起来,并将活动推向高潮。

  别样有趣的上市体验,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互动,他们不仅在玩乐的过程中体验到东风多利卡的功能属性,也进一步加深东风品牌在内心的好感度。

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现场领取千元优惠券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现场领取千元优惠券

  但仅凭这些活动可满足不了卡友们的胃口,在价格发布环节,东风轻型车给足了大大的诚意,惊喜的价格公布,引得不少卡友兴奋尖叫。现在优惠购车价仅95800元,在“东风轻型车”官方微信上,卡友们还可以领取千元优惠券!

  通过上市会的了解,不少卡友已经对这款车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加上如此劲爆的优惠政策,当场订车的就有近40位客户,轻轻松松把东风多利卡德威开回家,

  东风多利卡德威系列车型,秉承它“成就年轻,澎湃释放”的理念,以丰富的产品、完善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最好的购车、用车、养车体验。接下来我们还将在天津、成都等城市陆续上市,各位卡友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27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