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恪守“工匠精神” 福田时代专注质量主线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汽车制造成就了现代工业的一个奇迹,一辆汽车数万个零件,设计寿命往往在十年以上,期间要经历风霜雨雪、酷暑严寒,把这么精密复杂的产品做得可靠性如此之高,可维护性如此之好,其中的挑战是不可想象的。

  这种工业奇迹之美每天都在福田时代上演,从设计、制造到微卡、轻卡中卡全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再到赢得用户口碑,质量是一条贯穿始终的主线,而维系这条主线的,就是福田时代工匠们的千锤百炼。

  王海朋是北汽集团首席技师,先后获得“全国第三届载货汽车装调工技能竞赛二等奖”、“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山东省技术能手”、“北京市昌平区技术创新标兵”、“北京市昌平区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从事整车调试工作12年及车辆专业电器维修工作4年里,他处理的车辆基本实现复检100%通过。

北汽集团首席技师王海朋北汽集团首席技师王海朋

  他的专注是时代工匠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福田时代不断深化“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依托福田汽车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院,建立起了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研究中心,产品全部采用PRO/E、UG、CAD、CATIA等实施开发,实现了产品的动态模拟分析技术和100%整车自主基本性能试验,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时代汽车时代汽车

  在“一个时代“网系下,福田时代以微卡、轻卡、中卡系统规划,协同发展,以新产品投放为契机,不断探寻质量突破点,以对完美主义近乎倔强的坚持,打造出了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瑞沃ES等一系列高质量产品。

  一颗匠心,十分坚持,不断淬炼顶尖工艺,福田时代就是凭着所有工匠们的精益求精,向用户和外界宣告中国的造车匠人执着的匠心,相信未来的福田时代将会在品牌之路上取得更多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2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