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马力照样很省油 忠实拥趸再次选择天龙旗舰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7台天龙旗舰560新车已交付河南省许昌市宏利物流有限公司。新车一溜排开,威武大气!其实,该公司一直钟情于东风车,从第一代天龙旗舰450就开始用。更是在2018年年初,就采购了旗舰520,为何又紧锣密鼓采购旗舰560呢?
天龙旗舰交付宏利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现场天龙旗舰交付宏利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现场

  “2018年初,公司采购了旗舰520,磨合期还没过呢,百公里油耗就只有35L,这要过了磨合期,那油耗还不更低啊!在路上跑得快,还更省油,我们已经收获了520马力天龙旗舰带来的经济效益,所以就紧接着要采购560马力,我敢肯定,560比520的马力大,磨合下来肯定更省油。”交车现场,宏利公司的刘总说。

天龙旗舰交付宏利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天龙旗舰交付宏利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

  人们通常会认为大马力、大扭矩的车会更费油,实际上要看卡车荷载。如果荷载大,而采用小马力运输工具,那么卡车一直处在超负荷运输的状态,长时间的高强度劳作会使发动机更早衰老,更容易出现问题,且油耗更高。

  要想提高运输效率,根据荷载,车辆必须配备大马力发动机。这就相当于用‘大马拉小车’,不仅能减少了油耗,还能减少了爬坡时间和路上所花时间。

  此外,天龙旗舰2018款配置了行业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S)+前方碰撞警告(FCWS)辅助驾驶系统! 这能够帮助驾驶员更安全的行车,为我们的运输安全多提供一份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38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