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400余台海格客车在俄为世界杯加油喝彩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奕扬
  2018年6月14日,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盛大开幕。海格客车作为中国客车在俄罗斯销量第一的品牌,承载着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杯球迷的激情和梦想,成为世界杯期间一道靓丽风景线。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顿河畔罗斯托夫、伏尔加格勒等11个世界杯举办城市,均有海格客车的身影在奔驰。

  作为中国客车知名品牌,海格客车自2005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迄今已经累计出口4400余台精品客车,主力车型为9米至12米大巴,还有双层巴士共10余款车型,主要服务城市公交、旅游客运和汽车租赁等领域。目前,海格客车在俄建有38家服务站,分布在莫斯科、喀山、圣彼得堡、萨马拉、罗斯托夫、索契等城市,有效保障了服务需求的及时响应,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和高效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2006年3月,为适应俄罗斯市场需求,海格客车对旗下10款精品车型进行多达上百项的升级改善,成功通过俄罗斯认证,当年即获200余台订单。同时海格客车派出服务团队长期驻扎俄罗斯,提供售后服务培训和跟踪,保障客车在俄罗斯的正常运营,此举为海格在俄赢得良好的口碑,也为海格客车在俄问鼎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3月26日至29日,2007莫斯科中国国家展举行,海格客车出口俄罗斯1000台协议正式签署,这是中国出口俄罗斯的最大一笔客车订单。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时任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出席签约仪式。同年,海格成功取得喀山公交车项目订单300台。

  2013年1月海格客车双层巴士批量进入俄罗斯,运行在莫斯科红场周边线路,引起极大轰动,海格客车优越的性能,靓丽的外形,服务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极大地提升了中国客车品牌的整体形象。

  不仅出口产品,海格客车还在俄成功实现了技术和品牌的输出。2017年6月,海格开始在俄罗斯工厂以CKD模式生产,这是中国客车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又一创举。目前海格已经出口KD散件近400台,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并有效提升了俄当地客车制造技术水平。

  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服务网点众多,配件储备充足,服务响应及时,让海格客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乘客的好评。也正因为这些优秀的特质,促成了海格客车在俄罗斯销量稳居中国客车品牌的第一位。

  世界杯赛事让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俄罗斯,绿茵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智慧力争夺冠。赛场外,4400余台海格客车在俄大街小巷为足球精神护航打CALL,为中国自主品牌扬帆启航加速助力!

分享到:
阅读量:30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