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多利卡让你离向往的生活咫尺之遥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最近,一个综艺节目引起的大家关注。比起其他偏娱乐化的内容,《向往的生活》如同一股清流直击观众内心。

  我相信每个卡友内心中也有自己向往的生活。不过想要过上那样的日子,首先还是要在物流工作中实现财富积累!因此,你需要一辆高效率、能赚钱的中卡

  东风多利卡让你离向往的生活咫尺之遥!

东风多利卡拥有大海般宽阔的货箱东风多利卡拥有大海般宽阔的货箱

  大海一样广阔的货箱,定能让你在货运生活中赚得更多!

  东风多利卡D12采用“康明斯+法士特+德纳车桥”三大黄金总成搭配,兼顾动力与装载能力。

  整车容积达到惊人的63.26方,可装载2160个邮政3号箱,载货能力媲美重卡。

  拉得多,跑得快,当然更能赚钱!

东风多利卡保证你在运输途中一路无忧东风多利卡保证你在运输途中一路无忧

  有时候华丽灿烂的烟火,也不如细水长流的相伴。能够在运输途中平安顺利,才更能实现财富的长线积累!有了东风中卡的安全配置,保证你在运输途中一路无忧!

  2315mm高顶驾驶室采用高强钢、鸟笼结构让驾驶安全升级!搭配气囊减震座椅、电动液压翻转、ABS、定速巡航等让驾乘舒适更安全;倒车影像系统、声波测距等高新技术护航,给你贴心安全呵护!

东风多利卡保证养车、修车无忧东风多利卡保证养车、修车无忧

  而对于驾车里程可以绕地球好几圈的卡友来首,如何在物流万里路途中,实现赚钱效率最大化呢?你需要的是行业内独一份的服务政策,保证养车、修车无忧,保证不花冤枉钱!

  购买东风中卡ISD180高顶,即可享发动机核心部件4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同时还可以享受2次保养服务,保养间隔提升至2万公里/4个月,真正让你把养车、修车的钱省出来!

  让生命更出彩,让向往的生活早日到来!你需要的正是东风中卡!

分享到:
阅读量:32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