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是什么车让CCTV甘愿为其打call?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波
  “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这是中国重汽在数十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贯彻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商用车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为行业打造优质高效的卡车产品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其还承担起了作为“国之重器”的社会责任,那便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中央电视台“爱心大篷车”活动中央电视台“爱心大篷车”活动

  只有做高尚“人”,才能造精品车

  无论是中国重汽成立的企业慈善工作站并向山东省暨济南慈善总会认捐慈善基,还是在面对各类灾害如汶川地震、王树地震时,中国重汽始终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作为一个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因为中国重汽始终坚信“只有做高尚人,才能造精品车”。

爱心大篷车活动现场爱心大篷车活动现场

  而就在2018年5月19日,作为中国重汽全程支持的爱心大篷车活动--“CCTV12-大篷车中国行”来到了泉城济南。“CCTV12-大篷车中国行”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在2018年推出的线下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加强与观众在线下的互动交流,并且通过活动反应当地基层建设、管理创新的劳动成果,以及当地人民团结向上、民主开放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观众活动现场观众

  “CCTV12-大篷车中国行”将于5月-9月在全国12个城市举办,并且活动将以“大篷车”为载体进入城市地标性地点。而此次活动中,CCTV之所以选择中国重汽的车辆为活动提供“大篷车”载体,一是中国重汽所固有的奉献精神和企业文化与此次活动主题相吻合。二是作为一场奔行12个城市的大型活动,必须选择一款可靠的运输车辆来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而显然,中国重汽成为了此次“CCTV12-大篷车中国行”活动的最佳选择。

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

  用精品回报社会 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

  中国卡车网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活动现场共有两台中国重汽车辆,而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台橘黄色的中国重汽豪沃T7H LNG天然气牵引车。

  豪沃T7H LNG天然气牵引车是中国重汽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所推出的天然气车型。它与普通版T7H牵引车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来自德国曼技术的MT13天然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900牛米,并且可以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空气悬挂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空气悬挂

  与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重汽HW16档变速箱,由于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在减轻自重的同时散热性能也得到了提高。另外,记者还注意到这款车的后悬挂采用了电控空气悬挂,对于主打高效物流的豪沃T7H LNG天然气牵引车来说,电控空气悬挂由于可自由调节底盘高度,所以能够有效的节省装卸货物的时间,同时还能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内饰中国重汽豪沃T7H天然气牵引车内饰

  正如为此次活动提供后勤保障运输的王红领师傅所讲的那样:“豪沃T7H LNG天然气牵引车是我近些年开过最舒服的一款车,以前开自卸车的时候碰见个沟沟坎坎能把身体颠散架,一天下来浑身腰酸背痛。”

  “而豪沃T7H LNG天然气牵引车却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不但座椅是空气减震,而且驾驶室、后桥悬挂都采用了空气气囊设计,所以即便是长途跑上一千多公里也丝毫没有腰酸背痛的感觉。而且这款车开起来很轻松,主要原因是它的驾驶室视野宽阔、盲区少,同时方向盘轮起来也非常轻便,所以在使用感受上我给它打一百分。”

中国重汽HOWO中国重汽HOWO

  中国重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但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更是通过中国重汽固有的企业文化影响着每一个“重汽人”,因为只有高素质的员工才能打造精品车辆,而这也是中国重汽“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由来。

分享到:
阅读量:35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