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雨滂沱行路难!别怕,解放新能源来给你支招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夏至将近,老司机们即将要过上水深火热的日子。艳阳当空还好,若是碰到大雨滂沱恐怕要增添许多烦恼,解放轻卡新能源在此给您支几招。

  雨天行车

  解放轻卡新能源在此提醒各位卡友:

  雨天路滑,应注意车速及车辆间距避免追尾事故发生,一但发生交通事故务必第一时间报警拍照或联系保险相关人员处理。

解放新能源轻卡解放新能源轻卡

  雨天使用新能源车辆特别注意事项:

  1. 当路面积水<20公分左右时,车辆须缓慢行驶;

  2. 当路面积水>20公分时,车辆须换道行驶或暂停使用,严禁强行通过;

  3. 当路面积水>30公分左右时,车辆须停止运行;

  4. 雨大时,请将车速控制在50KM/h左右,以防出现车辆或安全问题;

  5. 南方湿度较大的雨季,车辆应增加自检的次数;

  6. 保持充电口的防尘防水盖盖好且没有杂物或液体进入,若有,请及时清理控干;

  7. 以上事项可以防止您的车辆因为绝缘问题而无法正常行驶,必须注意;

  尊敬的新能源汽车客户,因近期华南区域较大强降雨,温馨提示您注意:

  《行车》:纯电动车辆经过积水路面时深度应不大于30cm,控制车速不超过10km/h,同时关注仪表是否有报警,谨慎驾驶,确保安全,涉水车辆如报绝缘故障应立即停车检修。当路面积水超过30cm时,车辆须换道行驶或暂停使用,禁止强行通过。

  《停放》:车辆不用时尽量停放在空旷场地,禁止停放在低洼处、树下、高压线下、火源等危险路段,停车场地积水深度不得超过20cm,一旦车辆报绝缘故障需及时联系车厂或电池厂家处理。

  《充电》:纯电动车辆充电时观察充电枪和充电底座,必须保持干燥无烧蚀现象,禁止雨天露天充电。

解放新能源轻卡解放新能源轻卡

  解放轻卡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首批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领头军,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不断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以答谢新老客户,购车即享受国补,免征购置税;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购车低首付、低利率、附加费用融资、个性化还款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想要购车的卡友不要错过哦!

  除此之外,解放轻卡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有着领先的优势,在节能领域可实现每公里仅耗0.4度电的低耗能!每年比同类燃油汽车节省费用15000元以上,无需更换机油、机滤、电池、电机、电控5年或2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解放轻卡新能源优惠享得到!省钱看得到!

分享到:
阅读量:41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