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这不是警告,小心“一眼来电”!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波
  每当有新车发布时,所有人最期待的是什么?是它看起来有多漂亮?有多威武?抱歉都不是,因为这些东西根本无法让我来“电”。其实选车这种事就如同找媳妇一样,即便是颜值控的人越来越多,但真正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是否贤惠、能不能持家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才是考虑的重点。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南昌滕王阁上市发布会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南昌滕王阁上市发布会

  虽说如此麻烦,但好的媳妇也的确能够“一眼来电”,就如同此次江铃汽车在南昌滕王阁发布的全新大重载轻卡凯锐重载金刚一般,想要迫不及待的立马娶回家。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先生

  其实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了,在前几日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已经有过精彩的展出。并且中国卡车网记者还上车体验了这款车型。虽然只是静态体验,但舒适的乘坐体验、超强的配置,以及江铃轻卡优秀的制造工艺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版江铃凯锐重载金刚版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内饰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内饰

  不过这次江铃凯锐重载金刚的上市发布会,中国卡车网记者不但过了眼瘾,还切切实实的上车体验了一把它的动态感受,用一个字来概括它就是“稳”,无论是动力、刹车、操控它都能赋予驾驶员很强的安全感。而此次上市的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最大的不同就是配备了江铃最强底盘,在承载性力上可以说是达到了江铃之最。

康明斯3.8升发动机康明斯3.8升发动机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及营销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及营销总经理黄海涛先生

  而且作为江铃汽车与康明斯合作的产品,其搭载了一款康明斯3.8L发动机,可谓强强联合。此外还有双层大梁、多片簧结构等等一系列听起来像是更高级别车上才有的配置,却实实在在的装配到了一款轻卡产品上,并且让凯锐重载金刚的实际载重达到了8吨以上。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标配横向稳定杆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标配横向稳定杆

  另外,在一些安全性配置上凯锐重载金刚也毫不吝啬,其标配气刹、横向稳定杆能够有效提升车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它还拥有更大的凸轮传动比和制动鼓尺寸,制动距离更短。而且转弯直径仅13.58米,比同级别其他品牌小10%,更有利于在狭窄城市道路内行车。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售价江铃凯锐重载金刚售价

  说到这里,各位看官是不是早已蠢蠢欲动了,不过别急,当你看到它的价格时说不定会更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而当12.08-12.91万元的价格公布时,中国卡车网记者的第一反应是江铃这次打了一手好牌。拿中卡车型来说,一方面凯瑞重载金刚12.0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于中卡车型来说有着巨大的价格优势。而另一方面,媲美更高级别车型的载重能力和硬件配置都让凯瑞重载金刚物超所值。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正式上市江铃凯锐重载金刚正式上市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到今天,江铃汽车的商用车制造经验已经超过30年时间,并且在这段时间里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及制造经验。而优秀的整车品质也为江铃轻卡带来了数百万的累积用户,让江铃汽车成为了用户最喜欢的国民轻卡品牌。

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当然,再辉煌的过去也是历史,面对新时代下的江铃汽车来说,需要的是稳中求变,从最初的江铃汽车以轻载型液刹为主的产品结构布局,经历数次产品更新迭代后推出了凯锐800系列、凯运升级版以及顺达系列,产品涵盖各主流轴距段产品,满足轻卡各种工况下的运营需求。而随着此次凯锐重载金刚的上市,江铃轻卡产品线进一步获得了完善,也更有利于其争夺细分市场份额。

分享到:
阅读量:44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