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三战我是卡车人 李明业为飞碟汽车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阿莫
  2018年4月28日,2018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首站海选赛在海滨城市--日照正式启动,活动举办当天上百名卡友慕名而来共同参与这场卡车界的狂欢,而以1号位上场的选手--来自日照的李明业先生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正式启动2018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正式启动

  神龙摆尾--极限侧停--飞镖行动--周而复始等一整套比赛流程,李明业完成的可谓是行云流水,1分46秒的好成绩为赛事开了个好头,也让等待上场的卡友心中多了一丝紧张。

  首位登场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超强的行车技术还需要极高的心理素质,李明业是怎么做到的呢?

  三年参赛 我是卡车人让我乐享其中

  原来,虽然今年是首位上场但对于“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这个活动,李明业已经是老选手了。

飞碟缔途首站海选赛1号选手李明业

  “2016年这个活动举办的时候我就参加了,那时候刚买了我现在用的飞碟奥驰X3,经销商说有这么一个活动,你来玩玩。”李明业笑着说“我也没想到这一玩,就玩了三年。”

  三年参赛,李明业获过奖也陪跑过,对于这些成绩他并不是很在意。“其实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我们卡车司机真的不容易,平时有活了没歇着的点儿,没活了又没进账,挺累的。但来参加我是卡车人这个活动,我就很放松,就像他们(飞碟汽车)宣传的那样:乐享,不管身份、地位到这个活动来了,大家就一起好好玩。”

  的确,卡车司机不容易,能够遇见一个让自己真正放松的活动也不容易,因此虽然是三年参赛李明业一直都对“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在日照赛场,他还邀请了身边的卡车司机朋友一起参赛,他说:“就想让他们也感受下这个氛围,对我来说,我是卡车人活动只要办我就一定会继续参加,不论名次也不论身外物。”

  九年入行 飞碟奥驰X3让我安心运输

  在“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活动中不算生面孔,在卡车司机这个行当中李明业也算得上是老司机了。2010年开始开卡车至今已经9年的时间,他告诉记者市场上大半挂、小货车也都开过,但手上这台飞碟奥驰X3最让他倾心。

比赛紧张进行中比赛紧张进行中

  与一般卡车司机购车前的多番思虑不同,李明业买车讲究快和准。“准备买一辆小自卸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已经想好了它应该是什么样的车了,我一直都是带着准确的目标去买车。”

  而当李明业的目标遇上飞碟奥驰X3时,他知道这就是他的首选车型。

  老司机李明业开课告诉卡友:“对于自卸车来说,扎实耐用是第一点。飞碟奥驰X3这个车是汽车专用大梁钢全铆接车架,主副梁点焊,冲压成型,并且它的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B10寿命都达到了30万公里,从根本上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

  如果说扎实耐用是李明业选择自卸车的首要标准,那么节油和能装一定是当前市场条件下大多卡友所关注的。而不论是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能够精准控制燃油喷射还是加强型悬架,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李明业和大多卡友所关注的飞碟奥驰X3全部拥有,难怪在采访时李明业总是将“买了这个车(飞碟奥驰X3)实在是太省心了。”这句话挂在嘴边。

  对于李明业来说,“飞碟缔途--我是卡车人”是要一直参加的活动,飞碟奥驰X3是要一直使用的好车,为飞碟汽车点赞也是一直停不下来的。

分享到:
阅读量:28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