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免费体检、看表演、体验新车!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联动三城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2019年5月27日、28日、30日,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来到了哈尔滨、邢台、石家庄,与五湖四海的卡友们共同见证“懂车、懂路、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活动。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哈尔滨站

   2019年5月27日,坐标哈尔滨龙云顺达物流园区,火红的解放展车与冰城美女相得益彰,成为园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解放展车解放展车

  伴随着哈尔滨五月的小雨,签到正式开启,卡友们有序的排队扫码,签到领取三重签到礼,车用工具、日用品、电子产品,让卡友们目不暇接。

卡友签到卡友签到

  现场卡友人气最旺时,劲爆的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点燃了现场激情。

歌曲演艺歌曲演艺

  活动现场首先由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邢天伟、哈尔滨一汽森华解放品牌总经理陈守国致辞,他们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同时,他们为卡友们分享了一汽解放近期取得的成果以及解放品牌的历史,使卡友们对一汽解放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邢天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商代处经理邢天伟

哈尔滨一汽森华解放品牌总经理陈守国哈尔滨一汽森华解放品牌总经理陈守国

  致辞结束后,一汽解放为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川剧变脸表演,变脸大师走下舞台,与卡友近距离互动,让卡友体验变脸的神奇。

川剧变脸川剧变脸

  “六方位绕车讲解”,让卡友、卡车亲密接触,专业讲师从驾驶室到底盘再到上装,从使用场景到售后服务都进行了全面的详细讲解,使卡友对于自己的“路上兄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与了解。

六方位绕车讲解六方位绕车讲解

  “精彩的讲解,记住多少才是关键”,互动问答环节,由神秘嘉宾解放小胖来提问,让卡友们在轻松娱乐中,体验更多关于卡车的知识。

互动问答互动问答

  哈尔滨站“卡友心声”环节,邀请了两位资深卡友与解放销售人员、服务人员一起走上舞台,共同聊聊关于卡车的那些事。卡友高大哥,从事物流运输多年,对于在路上的工作、生活习以为常,高大哥与现场卡友分享了他在运输过程中发生过的一些趣事,引得现场卡友笑声不断。亲切的外表,铿锵有力的话语,这不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卡车英雄”吗?卡友贺大哥,从驾龄、经验上来说,更加深厚一些,他对解放卡车情有独钟,是解放卡车的忠实粉丝。听取了两位卡友的分享之后,来自一线的企业销售人员分别从解放产品性能、操控、驾驶、保养等角度,与现场卡友进行了分享,赢得了现场卡友的认同。正是这一次次亲密的接触、深度的沟通,才使卡友与卡车更加亲近,卡友与解放更加亲近,使解放更好的服务卡友、使卡友得到更多实惠。

卡友心声环节卡友心声环节

卡友心声合影留念卡友心声合影留念

  活动有落幕时,但“心”一直在路上,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感谢卡友的一路陪伴,哈尔滨站结束,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邢台站

  2019年5月28日,由解放J7全程领航的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开”进燕赵大地,在人杰地灵的邢襄宝地---邢台,为卡友们带来欢乐和福利。

  活动伊始,来自四面八方的卡友们陆续入场,整体有序的排在签到区,扫码签到,领取三重好礼,签到后的卡友纷纷来到服务咨询区咨询原厂件与地产件的差异、了解真伪件的鉴别,在销售咨询区咨询购车相关事宜,在关爱区测量血压,放松肩颈,这是属于卡友的一天。

卡友签到卡友签到

  活动首先由邢台晨阳联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庆国致辞,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卡友一直以来对一汽解放和邢台晨阳联众汽贸的支持,他说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邢台晨阳联众今天骄人的业绩,这也得益于一汽解放过硬的产品质量;他还向卡友们阐述了解放每个阶段产品的更新迭代及自主研发技术的历史变革,使现场卡友对于解放品牌、解放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同时将优惠政策带给了广大卡友们。

邢台晨阳联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庆国邢台晨阳联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庆国

  本次巡演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为广大卡友带来欢乐、带来福利,为卡友在路上的生活增添一份美好、一份惊喜,随着致辞环节的结束,丰富的演艺、激情的互动游戏,把巡演推向一次次的高潮。

精彩魔术精彩魔术

互动游戏互动游戏

歌曲演唱歌曲演唱

  激情的演艺及互动游戏过后,活动现场由邢台晨阳联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晶朝为现场卡友进行六方位绕车讲解,他从产品外观设计、性能配置、使用场景到售后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卡友们上车体验、让卡友们更加直观、立体的了解解放产品,感受解放产品的超高品质。

六方位绕车讲解六方位绕车讲解

  解放小胖的出场引起了现场卡友们热情的掌声,解放小胖根据讲师的讲解为现场卡友提出了三个问题,并邀请卡友上台回答,答对的卡友均可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解放小胖互动问答解放小胖互动问答

  “卡友心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卡友而设立的环节,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汉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超先生和沙河市晶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利明先生以及邢台晨阳联众汽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朝晶先生、服务站站长赵丽娟女士;两位卡友都是拥有自己运输公司的老板,他们的公司每天有上百辆卡车在路上奔波,其中大部分都是采购的一汽解放的J6系列产品,据了解,他们为了参加本次的活动特意和旗下的车队驾驶解放J6的同事进行了询问交流,就解放J6系类卡车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得到的答案就是十二个字: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放心。

一汽解放邢台站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邢台站活动现场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邢台晨阳联众汽贸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陈朝晶说道,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赚的开心是我们的目标;同时,服务站站长赵丽娟向大家介绍了鹰雄汇卡友俱乐部的操作方法,如何更加快捷的利用鹰雄汇,更好的享受解放服务,现场卡友听的津津有味,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最后赵丽娟表示:我们会一直忠心的为卡友们诚信服务,为卡友保驾护航!

卡友合影卡友合影

  邢台站的巡演在卡友们欢声笑语中逐渐拉下了帷幕,“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在接下来将与更多卡友们携手同行,共享征途。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石家庄站

  2019年5月30日,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和晴朗的天空如期而至,“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正式拉开序幕,长度接近20米的解放篷车摆放在物流园区中,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嚯!这真是个大家伙”!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不少卡友结伴而来,他们是工作中的好搭档,更是生活中的好兄弟,扫码、签到,领取三重好礼。

卡友签到卡友签到

  解放篷车为双层扩容结构,里面的设施齐全,功能完备,二楼是专为卡友准备的贵宾休闲区,完成签到的卡友们被邀请到这里,洽谈业务,深度感受一汽解放品牌文化。

销售人员和意向客户在贵宾区洽谈销售人员和意向客户在贵宾区洽谈

  活动首先由来自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市场经理周晨洲先生和河北晨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星保先生先后致辞,他们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与感谢,并介绍了一汽解放河北区域的主销车型与销售、服务情况,最后他们祝愿各位卡友,一路通畅、一路发家,让解放卡车成为卡友们实实在在的赚钱机器!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市场经理周晨洲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市场经理周晨洲

河北晨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星保河北晨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星保

  为了让现场卡友更加了解卡车的知识,来自河北晨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讲师崔伟鹏,进行了精彩的六方位绕车讲解。他从解放品牌历史、技术革新、产品迭代再到实车进行了连贯递进式的讲解,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珍贵时刻。

六方位绕车讲解六方位绕车讲解

  解放巡演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让卡友们在百忙之中乐起来、嗨起来,产品讲解后,为卡友们带来了丰富的演艺和互动环节,魔术、歌曲、互动问答、精彩游戏,为卡友们营造视觉、听觉的狂欢盛宴。

魔术互动魔术互动

热情的卡友上台和美女歌手互动热情的卡友上台和美女歌手互动

解放小胖机器人和卡友互动问答解放小胖机器人和卡友互动问答

互动游戏互动游戏

  在中国,没有一家商用车企业的服务品牌比解放感动服务创建的更早,与卡友零距离接触、倾听更多卡友的心声,是把感动服务做到更好的基础,“卡友心声”基于此目的,孕育而生,由卡友、解放销售人员及服务人员组成的最强阵容,登上舞台,通过主持人的提问、引导,卡友分享了在路上的经历,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从产品、服务两个角度,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阐述与讲解,如何做好产品,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在这一环节,得到了解答。

卡友心声环节卡友心声环节

卡友大合影卡友大合影

  欢乐的时光飞逝而过,但是美好的记忆却留在我们心中。数十万征程与数万卡友共同见证,“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与卡友们并肩同行,共创未来。

  亲爱的卡友们!我们下一站见!

分享到:
阅读量:40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