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身名牌 帅铃全能商贸版走出国际范儿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有数据统计,70%的卡车故障是由配件的质量和装配技术引起的,不仅使用效率低,还造成安全隐患。配件质量都不过关,开车还怎么能有安全感?

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

  帅铃全能卡车打造国际品质联盟,致力与全球顶尖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共赢,采用克诺尔ABS、美国江森座椅、德国博世电控、日本爱思帝离合器、美国车桥后桥、芬兰比克希线束等国际知名高品质零部件,有效保证产品质量和出勤率,经久耐用,打造国际一流品质。

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采用全国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采用知名零部件

  全能商贸版搭载有两种动力配置,经典五十铃技术平台4DA1发动机和,不烧尿素的锐捷特132马力发动机,匹配精准调教的一体化黄金传动系,动力性经济性更出色。

搭载4DA1和锐捷特发动机搭载4DA1和锐捷特发动机

  投资28亿元在合肥本部建成世界级卡车智能制造基地,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年产整车20万辆,链合世界科技,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轻卡产品围绕基地,亚洲首个全长5.2公里厂区内三圆弧高环整车测试跑道已建成通车,使整车生产能力、工艺能力、试验验证能力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总投资28亿建成世界级卡车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28亿建成世界级卡车智能制造基地

  作为江淮唯一全系在新港基地生产的高端轻卡,帅铃传承江淮几十年来造车经验,结合世界一流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引进大众质量管理体系,荣获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等多项国家级殊荣,通过欧盟、俄罗斯、沙特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

  高端轻卡,国际帅铃。帅铃全能商贸版用国际一流的品质让城市更快捷、更新鲜、更精彩!

分享到:
阅读量:28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