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佬”聚会 申宇翔获评“最具影响力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一涵
  2018年5月21-22日,“第八届起点电动车企业家峰会暨最具影响力新能源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在这场新能源汽车大佬们的“朋友圈”聚会上,中车电动董事长申宇翔荣获“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企业家是推动产业进步的关键要素。在这批优秀企业家的带领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了今日的辉煌。
  

  申宇翔带领团队,先后承担了20多项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的研发课题,拥有280余项国家专利,成为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三纵三横”研发布局中的核心成员。
 

  自2009年国家开展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程以来,中车电动以领先的电驱动技术和骄人的市场业绩,迅速成长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翘楚。
  

  中车电驱动产品,“T”动力从第一代产品到第五代产品,一直以行业领域的态势不断进步,如今正朝着高速化、集成化、智控化方向发展。中车电动第五代商用车电驱动系统“T动力”,凭借自主全产业链核心优势,集成双电机控制、双辅助电源控制、整车控制等多种控制功能,打造了行业内集成度最高的控制总成产品,实现行业技术领先。今年3月,“T”动力斩获全球设计界“奥斯卡”奖——“iF”奖,此时此刻,“T”动力闪耀世界舞台。
  

  自2007年以来,中车电动始终引领技术潮流,实现规模化快速增长,保持年均70%的增长率,累计销售新能源整车3万台,商用车系统10万套。中车电动生产的系统和整车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产品批量应用于全国各地,包括宝岛台湾,并出口到新西兰、南美、北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成绩的背后是企业在研发、生产和市场的整体提升。如今,中车电动在智能制造、智能驾驶、轻型材料、三电系统和燃料电池都完成了前期布局和技术储备。

  展望未来,中车电动规划,2025年实现包括物流车和客车在内的30万台新能源整车的销量,商用车的电驱动系统销量达到30万套,同时要形成20Gwh电池储能总成的产业规模。

分享到:
阅读量:33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