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如何引领高效物流?一辆乘龙H5便足矣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波
  一个淘宝带动了电商零售的发展,也为物流运输行业带来了久寻未至的春天,特别是在当下推崇降本增效的时代,高效物流用车更是成为各主机厂争夺重型车市场的制高点。而作为我国商用车制造领域的佼佼者,东风柳汽在近些年来更是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
东风柳汽乘龙H7、H5北京上市发布会东风柳汽乘龙H7、H5北京上市发布会

  就在2018年4月27日,东风柳汽在北京地区上市销售的乘龙H5重卡便是其最新的代表力作。而且在活动现场更是有乘龙H7、乘龙M5以及乘龙T5轿运车等车型,看到这里有些司机朋友可能就会问了,都是车轱辘扛个驾驶室,东风柳汽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您还别说,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如果没有两把刷子还真会碰一鼻子灰。现如今的配货物流公司需要啥?无外乎高效、省油、可靠,看起来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成为不少主机厂进军物流用车细分市场的拦路虎。

北京乘龙伟业汽车销售公司产品经理王福武北京乘龙伟业汽车销售公司产品经理王福武

  而东风柳汽此次针对北京地区用户推出的乘龙H5,又是如何上演一场“武松打虎”的好戏呢?别急,听听来自活动现场北京乘龙伟业汽车销售公司产品经理王福武对东风柳汽新产品的介绍。

  打铁还需自身硬 乘龙H5上演降本增效真功夫

  大家都知道,物流运输作为轻抛物品运输的一种,往往对时效性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在如今大马力重卡横行的时代。东风柳汽为乘龙H5搭载了来自潍柴WP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3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更是达到了2060牛米,而且经济油耗转数区间拓宽至1000rpm-1500rpm,妥妥的一款强调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

东风柳汽乘龙H5东风柳汽乘龙H5

  再加上采用的法士特超速档变速箱和3.7小速比后桥,让发动机转速仅在1100转时便可达到80km/h的时速,另外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四气门结构、两进两排气门,以及采用的电控硅油风扇。如此众多的黑科技只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省油。这样看来油是省了下来,那乘龙H5又是如何做到高效呢?

东风柳汽乘龙H5搭载的潍柴发动机东风柳汽乘龙H5搭载的潍柴发动机

  何为高效?当你拉的更多跑的更快便是高效。跑的快便不用说,潍柴430马力+小速比后桥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如何让车辆拉的更多,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降低车重。同样是49吨的总质量,车身自重小了自然能装下更多的货物。

  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光是人要看脸,车也需要看脸,“亭亭玉立”的身材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而乘龙H5作为一台6X4大马力牵引车,凭借着不到8吨的整备质量着实成为了现场观众最关注的话题。

  新车合保养 “三省”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当然,要想成就一款好卡车,可靠的品质表现也必不可少,物流运输作为一个追求时效性的行业,任何无谓的时间消耗都会体现在成本上。而乘龙H5除了采用高质量零配件来保证可靠性以外,最重要的是其省心、省时、省钱的售后服务更是成为东风柳汽立足人性化服务的根本。

东风柳汽乘龙H5东风柳汽乘龙H5

  以往用户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会发现车身各主要零配件保养时间不同,甚至会遇到同一辆车分阶段保养的问题,费时又费力。而东风柳汽则直接省去麻烦,为用户提供了新车合保养全免费(底盘+发动机)政策。而且用户还可以自选长达6万公里的发动机超长保养间隔,降低了保养成本更提升了运营效率。

  其实对于任何整车制造企业来说,要想赢得信赖的唯一法门是需要抓住用户的痛点,面对新时代变革下的物流运输难题,降本增效成为了运输行业的必然选择,而好在作为主机厂的东风柳汽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
阅读量:31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