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 引爆重卡全民营销新风潮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25日,除了北京车展揭幕外,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发起的“合伙赚钱 相荐恨晚”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可谓是火爆卡车圈,引爆了重卡行业全民营销新风潮,自4月16日荐购大赛上线不足10天,活动热度不断攀升,吸引了卡车驾驶员、物流车队队长、物流公司老板、服务维修人员等不同职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百名推荐人踊跃参与并成为欧曼新营销合伙人,推荐购车线索近千条,成功交车百余台,近10万元荐购奖金已送到推荐人手中,同时仍有很多购车线索在持续洽谈中;  

四百台超级卡车放送百万奖金,引爆全民营销新浪潮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本次活动全新开发的荐购平台,于4月16日全面上线。人们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进入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平台,注册成为合伙人,即可在线推荐意向购车者。

“欧曼营销合伙人”活动奖励规则“欧曼营销合伙人”活动奖励规则

  全国400台欧曼超级卡车,放送百万奖金,寻找“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该活动设置了荐购奖,排名奖双重大奖,不同车型奖励标准不同,推荐成功购车最高可获得奖励金10万元,推荐购车数量排名前三名的参与者,还可额外获得1-3万元的排名奖。也就是说,成为欧曼超级合伙人最高奖励可达13万元以上,这样大力度的荐购活动,在重卡行业还是前所未有;  

0门槛,0投入,0风险,时间自由,轻松操作

  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合伙人】,或点击自定义菜单【活动促销】-【合伙人荐购大赛】,进入活动页面,或者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推荐】,并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这么一个又能赚钱又不用操心的事,谁不想参与呢?

  近年来互联网在我们生活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原本新奇的各种电商活动,现在看来也司空见惯了,重卡行业的“直降”“抢购”“送油卡”更是成为了惯用的老三样手段。

  那么如何吸引客户?如何拓展销售线索渠道?成为营销战役致胜的关键点。福田戴姆勒汽车大胆的将目标客户群体扩大到所有卡友,卡友周边甚至与卡车无紧密联系的人群,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进行社交化的购车信息推荐与转发,靠信任背书,靠人脉资源赚钱,吸引亲朋关注与购买,人人都是营销者。这就是本次活动火爆的营销利器——全民营销。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欧曼新营销合伙人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从欧曼EST超级卡车全国上市直播活动,跨界时尚、玩转黑科技,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再到今天的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每一次创新都能掀起了商用车领域营销的新浪潮。

 

分享到:
阅读量:32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