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京车展揭奥铃速运的“奥”秘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25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众多厂商纷纷携带旗下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亮相,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其中,作为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福田汽车携旗下快递物流专家奥铃速运智能版登陆北京国际车展,与行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城市绿色物流发展形势。
奥铃速运智能版登陆北京国际车展奥铃速运智能版登陆北京国际车展

  万里挑一的“奥”秘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蓬勃发展,物流企业和个人对物流运输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不仅要拉的多,还要效率高,更要智能绿色化。作为国内中高端轻卡的领导者,福田奥铃深谙其道,一直以解决用户需求为中心,研发并生产了一代又一代的奥铃赚钱利器,成为市场佳话。4月22日,福田奥铃于山东发布旗下最新产品--快递物流专家奥铃速运,奥铃速运与以往的奥铃品牌轻卡显得格外不一样,不仅仅是因为首提快递物流专家的称号,更是因为其诞生历程,它链合了行业协会、物流平台、大客户等产业链的定制需求,并借鉴互联网思维,历时18个月,倾力打造而成。

  作为福田超级卡车成员,奥铃速运融合领先技术,在可靠性、舒适安全性、动力性和高效性等方面实现了四大突破。整车可靠性提升60%,油耗降低10%,排放降低10%,整车运营效率提升10%。具有全勤、无忧、智能、互联、安全、舒适的特点,专为快递行业而生,成为奥铃速运万里挑一的“奥”秘。

奥铃速运具有全勤、无忧、智能、互联、安全、舒适的特点奥铃速运具有全勤、无忧、智能、互联、安全、舒适的特点

  智能互联的“奥”秘

  近年来,“电动、智能、网联、共享”等关键词多次被政府报告和各界企业提及,这也向市场释放一个信号: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汽车在未来将会爆发式增长,成为主导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因素。在这场科技赛跑中,作为汽车产业重要分支的商用车,也在积极探索,甚至部分企业已经拥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市场产品。此番在北京上市发布的奥铃速运智能版就是福田奥铃智能网联科技成果的集中体现。依托福田汽车车联网战略(一网三智能)的优势,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趋势,成功抢占了轻卡智能网联市场的制高点。

  奥铃速运智能版搭载了福田汽车智能物联网系统,企业和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货单、货运路线、车辆运营的智能规划,让物流智慧可控。驾驶评价、远程诊断、保养提醒、运单配送提醒等人性化功能,让用户对车辆的状态不再是靠自我感知,而是数据化、直观化的信息提示。当然,企业和用户还可通过下载福田E家APP,直接对接车联网平台数据,看见当天行程数据、总行程数据(行驶里程、平均时速、行驶时长、百公里油耗),对车辆运营状态进行在线分析,享受智能网联的便捷体验。

奥铃速运搭载了福田汽车智能物联网系统奥铃速运搭载了福田汽车智能物联网系统

  为城市物流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是奥铃一直以来的目标,并且也在为此而努力。此次奥铃速运智能版的成功上市,展现了奥铃中高端轻卡实力,更是向行业及用户展现奥铃轻卡发展速度。

分享到:
阅读量:27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