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载重80吨“巨兽”降临青岛 连央视都惊动了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26日获悉,整个汽车圈被央视的一条新闻震惊了!原来是CCTV-4《中国新闻》栏目让解放ICV走到全世界人民的眼前。ICV(港口集装箱水平运输专用智能车)属于L4级别,纯电力驱动,配有12个轮胎,载重80吨,不仅没有驾驶室,还能正反双向行驶,原地180°掉头,不禁让人惊叹:厉害了!我的大解放!

解放ICV解放ICV

  另外,ICV车上载有卫星定位系统,通过摄像头和激光雷达配合,实现整车定位精度达±5厘米,运行中可自动探测路线和周围物体,灵敏的避开障碍物,环境感知网精准强大,解放ICV这款科技巨兽,将为港口物流带来哪些改变和提升?

  三大优势,无可复制

  可复制性强,便于推广。能实现智能车与传统车混流作业,不需要对原有港口进行改造。

解放ICV解放ICV

  经济高效,节能环保。采用纯电动方案,满足港口24小时高强度作业要求。

解放ICV解放ICV

  机动灵活,港口适应性强。可实现正反向无差别行驶,完美适应港口复杂的作业环境。

解放ICV解放ICV

  ICV是解放献给港口的礼物,也是为行业未来卡车绘就的宏伟蓝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技术的成熟,ICV必将为整个运输行业带来惊天巨变。

分享到:
阅读量:27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