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铸就传奇 一汽解放蝉联冠军的背后是对技术的执着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作为卡车界的“老大哥”,一汽解放已连续多年蝉联销量冠军,创造了重型卡车市场销售奇迹。一汽解放能获得如此的成功,除了丰富的产品谱系和出色的性价比,更是源于对“品质、技术、创新”这一企业核心价值的坚守,让一汽解放赢得用户的信赖,用品质书写了中国重卡市场的传奇。
一汽解放无人驾驶卡车编队一汽解放无人驾驶卡车编队

  多年来,一汽解放凭借 “安全、可靠、节能、舒适、高效”的技术性能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被誉为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针对用户关注的安全性,一汽解放拥有发动机制动、ABS防抱死制动、加热器废气排放等安全技术,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同时,得益于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一汽解放在动力输出和油耗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不仅让运输更加高效,而且可以有效降低运输成本。

  对于商用车辆来说,产品的可靠性也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一汽解放以技术为本,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和精益的生产理念,从而使品质也成为其闪亮的名片之一。在研发方面,一汽解放以市场、用户需求为中心,抓住了舒适性、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实现了研发优势向竞争优势的转化。在制造方面,一汽解放制造技术和工艺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高速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机器人焊装作业、自动化涂装线等先进装配工艺,下线整车100%进行全项目路试,保障每一辆车的可靠性。

一汽解放J6L一汽解放J6L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逐渐普及,智能卡车凭借安全性、高效率、低成本成为卡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近年来,一汽解放在技术研发方面不断创新,实现了自适应巡航、紧急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

  作为一汽解放智能技术的集大成者,即将下线的J7不仅符合智联网、物联网思维,同时还有针对性的考虑了智能时代行业与驾驶员的需求,是一汽解放引领卡车智能化的力作。基于下一代全新平台研发的J7,采用定制化全新概念无人驾驶平台-ICV,是专为港口作业环境定制化打造量产化L4级无人驾驶车辆平台,更加节能环保。L4级无人驾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无人驾驶、自动躲避障碍物、自动监测油量并行驶至加油区、自动灯光控制、紧急遥控制动等先进功能,拥有智慧、高效、节能等优点。值得一提的是,J7的L4级无人驾驶平台还拥有高速编队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作为一汽解放智能化的战略产品,J7代表了国际先进的智能化水平,它的诞生必将重塑卡车市场格局。

一汽解放牵引车一汽解放牵引车

  品质是一个企业保持长青的基石,一汽解放以品质赢市场,以可靠性铸口碑,产品全方位对标国际产品,用品质书写了中国卡车市场的传奇。未来,一汽解放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基础,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成为用户最真诚的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32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